谢霆锋国语单曲《异想天开》酷狗首发 鼓励年轻人追梦

来源:北方网
2018-01-05 16:43:44

越战越勇,只因音乐仍在;心有梦想,绝非异想天开!1月4日,谢霆锋2018最新国语单曲及MV《异想天开》在酷狗Rock上线,鼓励年轻人追梦,纵遇挫折大可选另一方式、另一路径走下来,千万别轻言放弃!

谢霆锋国语单曲《异想天开》酷狗首发 鼓励年轻人追梦

纵使近年EDM、Hip&Hop十分盛行,霆锋的新歌却仍然沿用他最初钟爱的Pop Rock风,毫不掩饰、直截了当表达内心最真实的情感。霆锋说,“近年来香港乐坛很少出现Rock以及Pop Rock,甚至连Rock一点的歌词都不怎么使用了。大家似乎更喜欢活在一个只有开心这一种感觉存留的世界,而没有其他的感受存在,而我却仍属于敢于表达的一派”。

正因如此,霆锋希望透过自己的音乐,表达出在外拼搏和面对困难时需要的精神与态度。在歌曲中,他特别使用国语诠释,而在MV里,他化身键盘战士暗中发力,为当下年轻人打气,并多角度传递出“追生梦死”的信念。

谢霆锋国语单曲《异想天开》酷狗首发 鼓励年轻人追梦

快节奏的都会生活简直让人喘不过气,游荡在这里的人们也在不知不觉中被现实麻痹。然而,不愿提起,不是因为忘记,不想说起,不是因为逃避。人们一次一次尽可能的在为自己开脱,也日渐沉溺于“常规”的生活。但其实跳脱出浪漫主义十足的“梦想”,何尝不可把虚空的梦幻转变成实际的目标,一步步去实现呢?从“梦碎”到“志立”的过程中,多亏有霆锋的音乐引导,心中的那团火才没有完全熄灭,也感谢自己的坚持,终将让自己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