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视《我愿意》开年上映 引领2018年公益新热潮

2018-01-05 17:20:26

深圳卫视2018年首档全民公益实践纪实节目《我愿意》将于本周六晚黄金档21:20正式播出。作为深圳卫视新年第一部上映的全新形式打造的公益纪实类真人秀,《我愿意》以“家·天下”为主题基调,深入中国各个省市、乡村,邀请各行业人物作为公益大使亲历亲为解决社会问题,以全新的节目形式真实地记录下所有爱心行动,让公益真正地走进大众生活。

深圳卫视《我愿意》开年上映 引领2018年公益新热潮

孔连顺、刘循子墨来到沙坡头开始公益之旅

全新节目形式打造全民公益

作为首档以综艺形式打造的公益纪实片,《我愿意》将视角立足于沙漠化治理、探访地下水电站、边远山区支教、盲足、春运等社会问题,深入中国各个省市、乡村,邀请明星以及素人作为公益大使,亲历亲为公益积累点滴爱心行动。不同于传统公益节目口号式煽情的常规模式,《我愿意》更致力于普及全民公益行为,让公益更有温度。不仅如此,《我愿意》还着重规划布局综艺公益IP后产业链,依托深圳广电公益基金会,联合设立「我愿意」专项公益基金,并关注线下事件发展,继续推进公益爱心的普及。深圳卫视2018年首档全民公益实践纪实节目《我愿意》将于本周六晚黄金档21:20正式播出。作为深圳卫视新年第一部上映的全新形式打造的公益纪实类真人秀,《我愿意》以“家·天下”为主题基调,深入中国各个省市、乡村,邀请各行业人物作为公益大使亲历亲为解决社会问题,以全新的节目形式真实地记录下所有爱心行动,让公益真正地走进大众生活。

深圳卫视《我愿意》开年上映 引领2018年公益新热潮

孔连顺、刘循子墨与宁夏沙坡头当地居民一起参与爱心治沙行动

六十余载治沙奇迹沙漠变绿洲

首期节目中,节目组邀请到《万万没想到》等热播网络剧中的“万合家族”成员孔连顺、刘循子墨作为公益大使,受邀前往中卫沙坡头体验当代最真实的治沙防沙过程。在这里,诞生了人类治沙史上的奇迹:结束了长久以来“沙逼人退”的困局,而这一奇迹的创造则源于一种简单而又不可思议的发明——麦草方格。两位公益大使不仅了解了中卫人民艰苦的治沙历程,还将和当地人民一起体验当地生活、学习防风固沙的知识,并亲身体验去制作麦草方格……“麦草方格”究竟是怎样在沙漠中发挥作用?对治理沙漠来说它是否是一件攻无不克的利器?两位长期生活在都市中的演员又是否能克服当地艰苦的环境条件,完成二人的治沙公益“大业”?敬请关注2018年1月6日晚21:20深圳卫视播出的大型公益纪实节目《我愿意》,和孔连顺、刘循子墨一起走进沙坡头,加入全民公益新热潮。

深圳卫视《我愿意》开年上映 引领2018年公益新热潮

孔连顺、刘循子扎墨麦草方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