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读心女神林溪新年元旦荣登纽约时代广场,百家外媒纷纷点赞!

2018-01-05 17:20:50

2018年1月1日,来自中国的最美读心女神林溪的形象片出现在了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之上,让全世界为之赞叹不已!更有粉丝的霸气应援“读心女神,登陆全球!”,让全世界都有林溪的身影。

最美读心女神林溪新年元旦荣登纽约时代广场,百家外媒纷纷点赞!

林溪是第一位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华人知名心理健康专家,林溪作为微博知名大V,知名健康博主,明星私人心理医生,归纳发展出独特个人风格的“读心术”、“识人术”体系,累积了众多经验和案例,《林溪用心看世界》专栏更是受到大家热捧,被誉为“最美读心女神”。

视频里林溪美丽优雅知性亲切的形象,举手投足透露着高贵典雅,每一帧画面都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健康界心理界专业人士的美好的形象,体现了中国的心理健康行业已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最美读心女神林溪新年元旦荣登纽约时代广场,百家外媒纷纷点赞!

林溪是一位拥有优雅气质和渊博的知识心理学专家,备受大家喜爱。林溪对健康心理的贡献有目共睹,做过多场健康演讲,对都市白领,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发展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她的积极心理学帮助无数人提高生活质量,摆脱了他们的心理困扰。她每天为大家带来更精彩的心理健康话题,帮助大家在纷纷扰扰的社会中建立起属于自己的心灵归宿。在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知名平台上拥有众多粉丝,相应的与之合作的品牌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大。美丽知性优雅气质的形象,专业的职业素养,充满了正能量,让健康界和心理界对其相当青睐。她对心理健康知识的科普,独到的见解,对中国健康心理的发展起了强大的促进作用。

最美读心女神林溪新年元旦荣登纽约时代广场,百家外媒纷纷点赞!

纽约时代广场作为全球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每年4.5亿人次的人流量,拥有“世界的十字路口”美誉,是名副其实“吸引世界目光”窗口。一直以来,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深受各国企业青睐,苹果、Facebook、阿里等知名企业都曾亮相于此。

而林溪,这个来自中国上海的美丽姑娘,凭借其魅力和专业的形象,站在全世界最繁华的十字路口,惊艳亮相于全球视野中,将中国文化和现代心理科学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为促进中国心理科学事业的发展起到了跨越式的发展和历史性的飞跃,开启中国健康生活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