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战2》最后场半决赛 杨坤张杰助选手一臂之力

2018-01-06 12:25:31

《天籁之战2》最后场半决赛 杨坤张杰助选手一臂之力

  莫文蔚

今晚20:30,由东方卫视自主原创的大型星素励志音乐类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将展开最后一场半决赛,耿斯汉、李夏、张新、马璐四位素人挑战者激烈比拼,为争夺最后一个进军总决赛的名额。

上一期节目中,“夺冠热门”挑战者叶秉桓的意外失利,让本场的竞赛显得更加紧张。“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张杰竭尽所能全力辅助,为素人挑战者出谋划策,只希望在坎坷的晋级之路上为他们增添一份温暖的力量。“特别唱将”张碧晨本期现场坐镇,她又会更青睐哪位素人挑战者,会给“大boss”费玉清提出什么可行性的建议呢?

《天籁之战2》最后场半决赛 杨坤张杰助选手一臂之力

  华晨宇

杨坤搭档张新风格

迥异何去何从

张新在舞台上的表现和他独有的音色,时常让质疑的声音伴他左右。但他表示“我只想专心唱歌,把我对音乐的态度表达给所有人。”杨坤之前也给出过高度评价:“张新就是一个‘唱歌机器’,就像是一把精准的刻尺。”此次两人搭档,一同作战,但由于两个人的风格差异,也让歌曲在改编的进度上有些困难。张新提出:“前两场我唱的都是英文歌,节奏也比较快,这次我想安安静静的唱一首歌给大家听。”为了帮张新找寻更多情感的部分,杨坤则选择了一首十分走心的歌曲《逝去的爱》。

“特别唱将”张碧晨在听完演唱之后更是激动地评价道:两个完全不同的音色和音区唱的一首这样水乳交融的情歌,特别有画面感,很震撼又很温情。”听完张碧晨一番肺腑之言的评价之后,“大boss”费玉清显得更加谨慎,他会把这十票投给杨坤张新组合,助张新一臂之力吗?而本季《天籁之战》一直保持不败的杨坤会把这种好运传递给张新吗?

《天籁之战2》最后场半决赛 杨坤张杰助选手一臂之力

《天籁之战2》最后场半决赛 杨坤张杰助选手一臂之力

张杰

张杰帮唱耿斯汉

架子鼓篮球齐上阵

耿斯汉是非常热爱摇滚乐的选手,而他的搭档张杰也经常会偏爱摇滚的风格,所以当在歌单的四首歌曲中做选择时,张杰耿斯汉二人一拍即合,选择了经典动漫《灌篮高手》的片头曲《好想大声说爱你》。为了这场表演能够护送耿斯汉顺利晋级总决赛,张杰现学架子鼓彻夜练习,甚至磨破了手掌,打坏两根鼓棒。耿斯汉十分感谢张杰对他的帮助:“唱的太爽了!杰哥真的太有活力,在舞台上瞬间就能把我的情绪调动起来,根本忘了比赛,就是很爽的在唱歌!”

本期节目中,“现场导演张杰”再度上线,依旧高标准严要求把控舞台的每一处细节。以往张杰改编的歌曲都非常个性化,但是这首歌曲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动,尽可能的保留了歌曲的原汁原味,把情怀做到极致。谈到为何选择这首歌时,张杰说:“现在社会信息接收的真的太快了,我们想通过演唱这首歌让大家找回童年时的感觉!”

每一位“天籁唱将”为了素人挑战者能够顺利通往总决赛,都各出大招全力以赴,除了可以让观众欣赏到音乐多样性之外,也看到了在舞台上的所有歌手对音乐和梦想的尊重。究竟哪一位素人挑战者会顺利拿到总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相信今晚20:30东方卫视的《天籁之战》,会有满满惊喜呈现给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