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眼神杀”暴击《二十四小时3》花絮曝光

2018-01-08 15:48:13

胡一天“眼神杀”暴击《二十四小时3》花絮曝光

要说最近最受瞩目的流量小生,当属新晋“国民初恋”胡一天莫属。这位身高188cm的90后长腿大男孩,雕刻版的五官外加“低音炮”声音,完全是行走的“少女心收割机”!别看小胡年纪轻轻,但是演技就受到了广大好评,一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一个月就破了10亿播放量!随着电视剧大火,胡一天也一跃成为了各大综艺竞相邀约的对象。刚刚在12月23日《快乐大本营》献上了综艺首秀,紧接着又传出了二度录制快本的花絮,并登上了跨年演唱会!看看这火爆程度,小编只想感叹这气人的人气!

2018年,胡一天的动向也朝综艺市场迈进,就在不久前,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第三季正式官宣胡一天加盟,这也是胡一天首度作为常驻MC,参加户外电视综艺!期待值满满!

今天节目组就曝光了宣传片、海报拍摄花絮,胡一天一口气换了好几套造型,一会儿是酷炫的航海达人,一会儿是治愈系暖男。当然,最让人目不转睛的是那双会放电的大眼睛,完全是“眼神杀”暴击!从花絮中,可见胡一天在“丛林”中表情惊讶又不失萌点,还拉着道具桅杆摆出各种倾斜的造型,十分敬业!不知道正式的宣传片出来,胡一天会是怎样的表现呢?胡一天又有新综艺可以追了,也是十分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