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降临上海,只为和女徒弟王呈章合唱一首韩剧主题曲

来源:凤凰网
2018-01-08 15:48:27

原标题:萧敬腾降临上海,只为和女徒弟王呈章合唱一首韩剧主题曲

昨日,陌陌17惊喜夜在上海世博馆隆重举行,包括萧敬腾、李玉刚、费玉清、韩庚、吉克隽逸、金志文等众多明星和当红主播为广大观众演绎了一场精彩的娱乐视听盛宴。

其中,台湾小天王萧敬腾和当红女主播王呈章共同演绎的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主题曲《爱你的宿命》让无数观众感动不已。

“你 如果还愿意相遇,给我 再多一点点感应,记忆 像是不灭的星星,和痛苦不停地 呼唤 哭泣……”,萧敬腾用他那嘹亮的嗓音一下子就抓住了观众的心,现场也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随后,当红主播王呈章从舞台另一侧缓缓走出,“You are the one my love 永远,You are the one my love 不变,You are my delight of all,爱上你是我的 宿命 无力拒绝……”,有些伤感,有些惆怅的声音流了出来。

萧敬腾降临上海,只为和女徒弟王呈章合唱一首韩剧主题曲

当两人合唱副歌部分的时候,现场和观看直播的网友顿时沸腾了,现场的欢呼声,尖叫声,掌声交织在一起,而直播间里的网友更是不断的送出跑车、游艇、爱心火箭等虚拟礼物打赏。

一曲唱罢,萧敬腾牵手王呈章走到舞台最中央,现场的气氛再一次的达到了高潮,王呈章也是弯腰向观众表示致意。

其实,这一王呈章和萧敬腾的同台是两人继《最美和声》之后的再一次合作,在之前的《最美和声》,作为萧敬腾徒弟的王呈章取得全国8强的优异成绩。

这对师徒今天再次见面也是分外亲切,早在陌陌17惊喜夜举办之前,两人就通过微博互动,互邀对方在上海见。

萧敬腾降临上海,只为和女徒弟王呈章合唱一首韩剧主题曲

演唱过后,萧敬腾也是对王呈章做出了点评,他表示王呈章的表现一直很优秀,今天也是同样如此,把歌曲中的情感变现的很到位。而王呈章对萧敬腾同样送上了溢美之词,能够和老师再度同台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