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唱将杨培安亮相映客直播 《我相信》激情燃爆“歌手的诞生”

2018-01-08 15:48:39

在映客《歌手的诞生》第二期,风格迥异的选手为直播带来许多亮点。Rapper殷文艺的一首“三环里”唱出无数北京土著内心深处的“五味杂陈”,选手“蘑菇哥哥”居然是一位北影女生,兼具唱将实力与偶像颜值,选手“李脊肉”走偶像歌手路线,也做得一手好菜。最让网友们深感意外的是,《歌手的诞生》第二期降临了一位彩蛋选手,他一亮嗓子就引起了一片欢呼,原来,实力唱将杨培安来到直播现场,一首《我相信》让导师们简直无法相信。

实力唱将杨培安亮相映客直播 《我相信》激情燃爆“歌手的诞生”

彩蛋选手杨培安的到来,让导师们和广大网友惊喜了一把。包小柏导师率先摘下眼罩,巫启贤、关喆、阿朵导师也全部摘下眼罩,被杨培安高亢清亮的嗓音深深感染。巫启贤的爱犬甚至也跑到镜头前抢镜,与杨培安打招呼。

“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杨培安魅力四射的声音隔着屏幕都有3D震撼效果,这让直播间不停涨粉,关注和守护度连连上升。杨培安说,《歌手的诞生》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对于创作和歌手来说,都是展现自己的机会。初次直播连线的杨培安声音虽然比较小,但是网友们都感受到他的真诚,纷纷打出“666”支持杨培安。

实力唱将杨培安亮相映客直播 《我相信》激情燃爆“歌手的诞生”

与第一期相比,第二期《歌手的诞生》得到了更多网友围观,杨培安的献唱,导师团的精彩点评,歌手的卖力演唱,都让这场独特的“多人直播间”选秀热火朝天。无论是导师与学员的隔空对话,还是网友时时参与互动的收看方式,都让《歌手的诞生》特别有看头,直播+综艺+音乐的收视模式得到了更多网友认可。不少网友表示,时间太短没看过瘾,期待《歌手的诞生》第三期节目更加精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