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上一直播变身化妆师 专业水准让人叫绝

2018-01-08 16:08:20

1月6日,杨紫粉丝见面会在一直播全程直播,粉丝早已万分期待。不过更让粉丝们欢呼的,是见面会前,杨紫开启的独家幕后直播。上台前的化妆过程,和工作人员的打闹日常,生活里的逗比个性,各种艺人的小秘密,全都在这里了。截止至发稿,该直播观看量已达720万。

荧幕前的杨紫,有《家有儿女》中青春活泼的夏雪,有《青云志》里冷傲痴情的陆雪琪,有《龙珠传奇》里俏皮可爱的李易欢,也有《欢乐颂》里乐天耿直的邱莹莹。而这一次直播,杨紫是邱莹莹上身,嬉笑打闹统统来一套。

妆已经画好的杨紫,首先对自己的造型师“开虐”,变身化妆师,开始美妆课堂。细致描眉,贴心抹唇,还不忘给人遮盖痘痘,可谓非常专业。不过,杨紫一边认真化妆,一边表情夸张地调侃造型师,造型师脸上写满了生无可恋。

杨紫上一直播变身化妆师 专业水准让人叫绝

化完妆,杨紫还不忘给粉丝们普及一点美妆小常识,比如“冬天的时候,大家的妆可以画得冬天一点,眼妆可以用一些红棕色、桃花色、大地色”。不过,这种贴心姐姐形象撑不过10秒,杨紫立马又转变成了扎心姐姐,告诉粉丝,“皮肤白的可以再给自己抹白一点,皮肤黑的,那就没办法了,就接着黑下去吧,因为你把脸抹白了,全身都得抹白。”

杨紫可谓是直播的常客,经常通过直播和粉丝们交流,让大家看到日常不一样的爱豆。作为直播老司机,杨紫当然也是熟练掌握了主播的技能,对着镜头要起礼物来,非常自然流畅:“铁锅炖自己啦,没毛病,跑车、游艇刷起来,666”,逗得粉丝和工作人员们大笑。玩到后来,杨紫还配合起了粉丝刷的互动礼物特效,刮胡子、卡哇伊、吃冰棍,演技就是这么手到擒来。

杨紫上一直播变身化妆师 专业水准让人叫绝

直播快结束时,杨紫终于抱怨道,“今天中午他们不让我吃饭,因为我胖了,最后我嚎啕大哭,才让吃”。看来,做艺人不易,台前的闪亮,都是背后辛苦的付出。不过还是希望杨紫以后可以多直播,既能和粉丝们聊天,也能趁机放松一下,一举两得。

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喜欢通过直播这种形式和粉丝交流,操作方便互动自然,对粉丝来说也是大大的福利。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民直播平台,一直播致力于打通粉丝与明星互动的壁垒,大幅降低追星成本,使得粉丝能过跨越场景,而明星也能将宣传不断扩散到各个社交媒体,放大其影响力,达到最大的宣传效果。目前,已经有超过3000位明星入驻一直播,而一直播将继续整合平台资源、渠道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内容,持续领跑直播领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