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客万万没想到《勇敢者游戏》“笑出猪叫” 百场点映上座率第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8 17:04:59

白客万万没想到《勇敢者游戏》“笑出猪叫” 百场点映上座率第一

齐赞“开年首选”! 全球票房超4亿美金 中国首周末预售第一位

在影片举办的超前点映活动中,超过2.5万名观众有幸提前观看了影片,看过片的普通观众和KOL们纷纷给出好评,称影片为“开年第一张电影票首选”,影片在猫眼和豆瓣的评分亦高达9.0分和7.5分。

电影强烈的游戏感,得到了KOL们的普遍认同,“BOSS电影”表示,“无论是异世界的穿越、奇幻世界的景观,还是游戏内各种各样故事和人物的塑造,都让人赞叹不已”。“影魔”则认为强烈的游戏感能吸引更多的年轻人,“电影中穿越进游戏的概念,让年轻观众更有代入感,影片必定是2018年第一张电影票的首选”。

而在动作冒险元素方面,“电影杂志”认为影片表现完美,“它兼具冒险、打怪、动作等多重元素,不愧是开年第一部好莱坞动作冒险大片”。而“独立鱼电影”则着重点赞了影片的喜剧效果,表示“片中增加了许多笑料,成就了一部老少皆宜的爆笑新年大片”。

正因为有动作冒险和喜剧合家欢两大元素压阵,加之游戏感十足的代入感,影片可以说是不负老版的经典盛名,“影志”感慨说,“承载第一部情怀,足够的合家欢和爆米花,色香味俱全”。“毒舌电影”也由衷赞叹,“影片让我们再次看到好莱坞对观众口味精细挖掘和改良的能力”。

有如此高的评价,影片的市场表现自然也水涨船高。在北美上映至今不过才半个月,影片已经反超《星战8》成为票房榜榜首,并连续两周蝉联冠军位置,累计超过4亿美金的全球票房。

而在重要的中国市场上,影片目前也已迎来利好,根据票房数据机构显示,《勇敢者游戏》昨日举办的超前百场点映取得了84%的超高上座率,并目前高居首周末预售票房榜首位。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将于2018年1月12日以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制式登陆全国院线,与国内观众见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