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带范丞丞等上快本 《偶像练习生》彩排照曝光

来源:央视网
2018-01-09 14:15:44

张艺兴带范丞丞等上快本 《偶像练习生》彩排照曝光

粉丝曝光了练习生们前往长沙的机场照,他们统一穿着黑色羽绒服搭配灰色校服套装。其中范丞丞包裹最为严实,他不仅戴着口罩、棒球帽,甚至还将羽绒服的大帽子也戴上。当晚,有网友曝出了范丞丞等人在快本的彩排照,表示练习生们有可能会在快本与张艺兴同台表演《SHEEP》。

此次,《偶像练习生》选手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的消息引起了不少讨论。《快乐大本营》作为家喻户晓的综艺节目,参加的嘉宾都是国内外当红艺人,TFBOYS、EXO等超人气男团也都是出道后才开始在快本宣传。而《偶像练习生》至今还未开播,选手目前都是未出道的练习生,能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实属罕见,而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快本团队对于《偶像练习生》选手的认可。

作为爱奇艺2018年倾力打造的超级网综,《偶像练习生》整合了各方资源优势,节目还未开播就安排选手参加最具国民代表性的综艺这一情况在其自制节目中也是首次。节目致力于创造新的“头部流量”,打造一支能代表“中国偶像”四个字的全民男团。

据悉,《偶像练习生》将于1月19日起每周五晚20:00在爱奇艺独家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