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星未来”新星教育,华谊兄弟“好戏”在后面

来源:环球网
2018-01-10 15:08:49

近期贺岁档国产电影激战,由华谊兄弟出品的《前任3:再见前任》 、《芳华》两部作品票房三周破20亿,分别位居全档冠亚军。华谊兄弟出品电影票房至今已破200亿,成为中国电影公司NO.1。 为了给电影行业注入新生力量,2018年华谊兄弟时尚将教育培训延伸到整个行业前端,搭建少儿艺术类综合培训平台“创星未来”,该项目旨在发掘、培养具有艺术潜质的儿童或青少年,为影视剧、真人秀、时装周、品牌活动等输送专业演艺人才,最终达到“中国童星从这里走向世界”的目标和“未来巨星启蒙摇篮”的愿景。 开班之际,“创星未来”特开设以登上“2018 Fashion Pop华谊兄弟时尚之夜”舞台为目标的“明星班”,迎来首批定向培养打造的优质少儿偶像。

“创星未来”新星教育,华谊兄弟“好戏”在后面

打造“创星未来”的华谊兄弟时尚作为一家以时尚、娱乐、教育三大板块为主及一系列新兴业务模式为核心的文化传媒公司,其年度盛典“Fashion Pop 华谊兄弟时尚之夜”作为上海电影节期间最受瞩目的活动之一,至今已走过十年,参与明星导演不计其数,其中包括成龙、张震、张柏芝、吴亦凡、吴彦祖、冯小刚、杨幂、李冰冰、高圆圆、冯绍峰、超模吕燕、何穗等。 活动与时尚杂志、户外媒体深度合作,与热门直播平台、双V平台、短视频等新媒体力量结合全面曝光,不断生产符合新生代的关注方式与泛娱乐化趋势的原创内容。“2018 Fashion Pop 华谊兄弟时尚之夜”六月又将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前期将招募“2018 Fashion Pop华谊兄弟时尚之夜明星班”学员,通过先报名、再面试、后培训的方式, 筛选出20位艺术新星将和当红明星台上同台演出、台下亲密接触,通过专业的定向培养系统为有潜质的未来之星打造黄金阶梯。

“创星未来”新星教育,华谊兄弟“好戏”在后面

为了提升孩子内在修为、提高艺术修养,“创星未来”将采用沉浸式教学,将形体艺术和多元文化融入课程,从而培养孩子的审美意识。让孩子在自由开放、积极健康的氛围中学习与成长,增强时尚敏感度、掌握社交礼仪,最终成为自信阳光、敢于表达、内外兼修的复合型艺术人才。“创星未来”坚持课程原创,教材均由明星导师团队自主开发,并结合美国百老汇、迪士尼经典音乐剧,让孩子从小接触到经典,用现代方式表达,熏陶艺术气质。 “创星未来”校址设立在上海静安区繁华地段,内部装修风格简约大气,学习环境优雅舒适,教学设备均为顶尖水准,可满足各式对设施具有高要求的教学活动。

“创星未来”新星教育,华谊兄弟“好戏”在后面

华谊兄弟时尚长久以来在打造新星、挖掘艺术人才的领域占据卓越一席,时尚娱乐行业代代更迭,新旧交替生生不息,能持续为产业内提供优质的演艺新星、满足当下市场的庞大需求、让更多有才华的孩子接受专业的系统化培训,是“创星未来”的创立动机与最终目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创星未来”将作为全国最优秀的少儿艺术教育机构,助力无数中国儿童实现舞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