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投票环节横空出世 《歌手》版饥饿游戏吓坏众人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2018-01-10 15:51:09
 
 

预投票环节横空出世 《歌手》版饥饿游戏吓坏众人

湖南卫视《歌手》第二季即将于1月12日起每周五晚20:00播出,首发歌手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周延GAI、张天将拉开第一场角逐。本周,全新赛制终于开启,新增的听审“预投票”环节把在场众人惊了个措手不及,不仅音乐合伙人们纷纷倒吸凉气,歌手们也陷入激烈讨论,Jessie J更称其为《歌手》版的“饥饿游戏”。

与往季竞演结束后统一投票的操作方式有所不同,本季光临现场的大众听审们将有两次机会行使投票权力,而新增的这一次机会正是“预投票”环节。在录制当晚,第四首歌演唱结束之后,音乐串讲人张韶涵现身“叫停”竞演,并提醒500位大众听审在前四位出场歌手中选择一名进行一轮“预投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增环节,前半段演唱的李圣杰、李晓东开始了热烈讨论,音乐合伙人齐思钧、靳梦佳直呼“吓死”,张天和杨杨双双倒吸了一口气,而后台准备中的GAI与李莎旻子则是一脸懵圈:“现在就要投票?”

据了解,本季“预投票”环节的出现,是节目组充分考虑到出场顺序对歌手排名影响而设的,其目的在于加强先出场唱将的印象、通过统计现阶段投票意向达到帮助听审做出慎重选择的效果。在“预投票”中,究竟哪位歌手拔得头筹?而这一新增环节会否对最终投票结果产生影响?更多精彩,关注本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歌手》首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