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瑶化身魔法公主治愈粉丝 酷狗直播首唱粉丝狂点赞

来源:北方网
2018-01-10 16:36:00

1月9日晚,华语乐坛流行歌手、现代“魔法公主”心瑶华丽归来,在酷狗直播间举办了最新单曲《我其实也很脆弱》的新歌首唱会。自2011年度荣获广东乐坛十大新人奖以来,心瑶就以其高颜值的外貌和美妙的嗓音,以及风格奇幻多变的音乐风格,而深受两岸三地歌迷的喜爱。在本次新歌首唱会上,心瑶不仅化身为“温柔公主”与粉丝们进行有爱互动,还将高难度的粤语歌曲给唱出了不一样的动听感觉!

心瑶化身魔法公主治愈粉丝 酷狗直播首唱粉丝狂点赞

当晚新歌会一开场,粉丝们就迫不及待地涌入了心瑶的直播间内,有个粉丝更是直接上来就点了一首《一生所爱》,希望心瑶可以作为开场曲目演唱。身为一位温柔的“公主殿下”,心瑶自然满足了自家粉丝小小的要求。一曲结束之后,粉丝们还是意犹未尽,又点了一首《漂洋归海来看你》,沉浸在心瑶公主的治愈歌声中无法自拔。在歌曲快要唱到尾声的时候,粉丝们纷纷加入了“刷礼大军”的阵营之中,玫瑰、百合轮番登场,十辆“特斯拉”更是组成了一支豪华车队,为“轰炸”直播间屏幕的粉丝们开路!

心瑶化身魔法公主治愈粉丝 酷狗直播首唱粉丝狂点赞

心瑶化身魔法公主治愈粉丝 酷狗直播首唱粉丝狂点赞

待粉丝们“狂轰乱炸”的礼物热潮结束之后,新歌首唱会真正的重头戏——《我其实也很脆弱》也终于隆重登场了。女人不管外表看上去多么坚强,但是在情感上却总是弱者,她们渴望能够被“妥善安放,细心保存”,期待着甜蜜的爱情,却又常常被感情所伤。“其实我也很脆弱,会退缩、没把握,在寂静的时候,也会感到难过。”心瑶用她柔情的嗓音,唱出了现代都市女性的心声。

在直播间首唱之后,心瑶的新歌立刻获得了点赞无数,有个新粉还专门问心瑶:“你是歌手吗?亲~”面对这样可爱的新粉,心瑶也瞬间变得萌萌哒,戏称道:“我其实只是一个小歌手哦!”“那到底是歌手还是不是歌手呢?”新粉依然孜孜不倦地问着。“好吧,我是歌手。”看着如此锲而不舍的小粉丝,心瑶终于败下阵来。“怪不得唱歌这么好听!”果然在如此机智的粉丝面前,心瑶想要隐藏自己的实力也不容易啊!

心瑶化身魔法公主治愈粉丝 酷狗直播首唱粉丝狂点赞

在唱了N多首普通话的流行歌曲之后,心瑶又提议给大家换个口味吧,唱起了粤语老歌《痴情换情深》。才开唱一会儿,心瑶甜美的歌声和标准的粤语发音,就把广东佛山、深圳等地的粉丝给“炸”了出来,他们都不约而同的在公屏上问心瑶,“你是广东的妹子吗?”心瑶说:“我以前在广东上了好几年学,广东就相当于我的第二个故乡,看到广东的粉丝超级有亲切感的!怎么样,我的粤语还不错吧!”

身为半个广东人,心瑶的粤语水平自然得到了广东粉丝们的认可,不过还是有粉丝给心瑶出了一个不小的难题。《爱拼才会赢》是一首闽南语的老歌,虽然闽南语与粤语有点相似的地方,但差别还是挺大的。有一个粉丝点了这首歌,希望心瑶能够唱一遍录制成MV。心瑶一看歌名就直呼难度好高,不过最后她还是坚持唱了一遍,虽然有的闽南语被她唱成了普通话,但唱出来的效果依然十分好听,引得众人齐齐为她打Call!

心瑶化身魔法公主治愈粉丝 酷狗直播首唱粉丝狂点赞

在首唱会的后半场,粉丝们开启了“疯狂点歌”模式,心瑶接连献唱了《公主的魔咒》、《消失的王城》、《谁的眼泪》等她多年前的人气歌曲,和老粉、新粉们一起重温了一遍当年的音乐回忆。在直播的最后,心瑶以一首经典的粤语老歌《爱与痛的边缘》,为这场气氛温暖的新歌首唱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心瑶化身魔法公主治愈粉丝 酷狗直播首唱粉丝狂点赞

在首唱会上,心瑶透露她平时工作比较忙,所以直播时间不是很固定,但是只要有空她肯定都会上酷狗直播进行直播的!如果你也是“现代魔法公主”心瑶的铁粉,又或者是对她有好感的萌新,就赶紧上酷狗直播关注她吧!也很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