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摩登之旅》预告曝光 小镇青年为爱穿越救赎

2018-01-10 16:54:07

电影《摩登之旅》预告曝光 小镇青年为爱穿越救赎

由河北乐璇文化、卓腾影视、小马过河影视联合出品,康泽亮、岳明星担任制片,江耀鑫执导,郭鑫 、范野子 、马皓原等出演的科幻悬疑电影《摩登之旅》今日正式曝光了官方预告,影片定档1月12日正式上映。

预告片节奏明快悬疑迭起 小镇青年为爱穿越救赎

今日曝光的预告片,由郭鑫饰演的庄有理和卫大成两人因绑架苗妙妙而闯进了一间神秘房间。在这件房间里,在同一时空中,庄有理竟然遇见了已经去世的父亲和未来的自己。庄有理为自己未来落魄的处境震惊,如果想要改变自己的未来,唯一的办法是改变父亲的命运。一场和时间赛跑,挣脱命运束缚的救赎就此展开。预告片节奏明快,悬念迭起,动作一气呵成,拳拳到肉,让人看后心跳加速;小镇青年的命运能否成功改写,只能等到电影上映再揭晓。

电影《摩登之旅》预告曝光 小镇青年为爱穿越救赎

《摩登之旅》剧情烧脑 续写青春励志引人思考

电影《摩登之旅》是一部软科幻、黑色幽默喜剧,现实世界中的庄有理从小没有家庭,工作环境的压抑让他的性格孤僻、抑郁,电影用黑色幽默的剧情解构,让青年庄有理看到了未来的自己,终于激发出他要决定改变不再消沉下去。影片将错综复杂的情节安排在冷静犀利的镜头语言之下,电影蕴含的元素涵盖了喜剧、动作、软科幻、亲情和爱情等,精巧的剧情架构和悬疑的故事一波三折却又一气呵成。《摩登之旅》无疑也是一部人生逆袭之作,我们还可以看到关于人生哲学和心理学的思考,堪称是一部具有探索精神的佳作。

电影《摩登之旅》预告曝光 小镇青年为爱穿越救赎

据悉,电影《摩登之旅》于1月12日正式上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