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之恋》幕后日志更新 赵又廷困船4天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1-11 10:36:58

《南极之恋》幕后日志更新 赵又廷困船4天

  《南极之恋》导演吴有音

由关锦鹏监制、吴有音编剧执导,赵又廷、杨子姗主演的冒险爱情电影《南极之恋》已进入上映22天倒计时,片方也将剧组在南极实拍的28天汇聚成12支花絮持续放出。今日,幕后日记第2集更新上线,赵又廷继续纪录着剧组在船上被困4天后,如何冲破浮冰阻拦成功登陆的点滴。

视频中,海面上的冰情愈发严峻,雪块林立难消,浮冰拦路无法通行。全剧组的耐心被消磨殆尽,众人陷入了“能否成行”的恐惧和担忧中。始终没有突破口可循,船的燃料又即将耗光,全员只好孤注一掷,导演吴有音紧张地在船甲上祷告。

皇天不负有心人,在专业人士的帮助下,剧组找到一个缺口,穿越海冰,晚上8点终于登上南极大陆,长城站站长徐宁热情迎接剧组到来。赵又廷难掩激动的心情,满面笑容,对这个神秘的第七大陆充满好奇。

在南极,时间都是以分秒计算,稍有差池就有可能无法返回目的地。因此剧组随船携带的170箱摄影器材和总计10吨的货物,只能连夜卸装。全员在南极零下90度的严寒中,一直奋战8个小时,直到凌晨4点将所有东西归位。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完成开拍前的首波准备工作。南极绚丽的朝霞像是热情的掌声,鼓励着这群即将为一首极致纯爱之歌奋斗的电影人。

《南极之恋》由宸铭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宸铭影业(宁波)有限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高空秋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2月2日总会有个人,爱你如生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