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网剧火爆2018 蔡俊涛《我家徒弟又挂了》打破次元壁

来源:搜狐
2018-01-11 13:06:57

2017年,电视剧市场迎来巨变时代。各大视频网站强势崛起,携手网剧从市场配角成为有力竞品。这一年,《白夜追凶》《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春风十里不如你》等佳作的问世,收割了口碑与流量。2018年,将有更多精品网剧与观众见面,今天就让小编来为你推荐几部佳作吧!

《长安十二时辰》

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原著的《长安十二时辰》讲述了上元节前夕,长安城陷入危局,张小敬(雷佳音饰演)临危受命与李泌(易烊千玺饰演)携手拯救长安的故事。对于易烊千玺的角色,制片人梁超直言“易烊千玺有着不符合他这个年龄的成熟稳重,与原著中李泌的性格不谋而合”。“前夫哥”雷佳音将颠覆过去的形象,塑造狠、毒、辣、拗、绝的“五尊阎罗”,“佳玺合璧”令人相当期待。为最大限度满足观众“追剧”的需求体验,《长安十二时辰》将采取真正的海外季播模式,分为三季播出,第一季将于2018年底登陆优酷视频。

 

  《长安十二时辰》

《我家徒弟》

由黄建勋执导,蔡俊涛、付枚、张博涵等人主演,改编自作家尤前同名仙侠小说的网络剧《我家徒弟》已经杀青,将于今年播出。据悉,《我家徒弟》该剧主要是讲述了精灵古怪的女主角祝遥(付枚饰演)误入到自己设计的游戏当中,横跨了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跌宕剧情。此次在剧中,蔡俊涛饰演的萧逸性格起伏十分复杂,从恶魔到天使的四层性格转变相当考验演技。《我家徒弟》脑洞极大,打破次元壁的颠覆剧情非常独特,相信会在2018年掀起游戏类型网剧的热潮。

 

  《我家徒弟》蔡俊涛

《全职高手》

由企鹅影视和柠萌影业联合出品,杨洋和宋祖儿等联袂主演的电子竞技青春剧《全职高手》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该剧讲述了电竞顶尖高手叶修(杨洋饰演),遭到俱乐部的驱逐沦为网管,最后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新投入游戏,重返巅峰之路的故事。据了解《全职高手》不同于其他高甜剧情,大量的剧情都重点放在叶修与苏沐橙(宋祖儿)的电竞合作中,青春热血追逐梦想的两人共同谱写了一段搭档传奇。

 

  《全职高手》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