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主播用“想你的夜”表白关喆 《歌手的诞生》出现戏剧性一幕

2018-01-11 15:24:50

映客直播的热播节目《歌手的诞生》其中有一首改编歌曲格外引人注目,这就是主播开开演唱的《想你的夜》。与关喆的原唱相比,开开版的《想你的夜》加入了许多新创作元素,不过,当开开演唱这首改编作品表白喜欢的关喆导师时,关喆很晚才摘下眼罩,戏剧性的一幕令不少网友感到惋惜。

映客主播用“想你的夜”表白关喆 《歌手的诞生》出现戏剧性一幕

在《歌手的诞生》中,映客开开是一位小有名气的创作型歌手,他对音乐各方面的造诣很强,也是好声音第三季的四转学员,被誉为唱作人。这次来参加映客直播的比赛,开开真的是有备而来,他带着关喆导师的成名曲《想你的夜》,对这首歌曲进行了改编,使曲风更加感人有想法。

用改编的成名曲致敬原唱者,开开艺高人胆大,连主持人都说,“带着导师的成名作而来是很有压力的”。可惜的是,关喆导师很晚才摘去眼罩,他说巫启贤导师更适合开开。同时,在直播间里,关喆导师还说出了语重心长的一段话,他说,以前听《想你的夜》的改编作品都在电视上,这次这么近距离的用耳机听,感受很不一样。这首歌是十年前写的,那个时候大概20出头,听开开唱歌很感动,但20多岁的时候唱这首歌是小我的状态,现在唱完全不一样了,感谢这么多年的音乐积累。关喆还说,有一句话叫“降心相从”,追求喜欢的事业,对音乐的心要可以起、可以降,这才是对音乐最认真的态度。

映客主播用“想你的夜”表白关喆 《歌手的诞生》出现戏剧性一幕

关喆导师的一番话,让选手开开获益匪浅。关喆本身是音乐真人秀选秀出身,经历过从素人到音乐明星的过程,这种经验对于许多参赛选手来说,无疑是非常宝贵的财富,因此许多选手都想加入关喆战队,接受这名曾想做“人民教师”的导师教导,得到许多身体力行的音乐想法和技巧。听到关喆导师的点评,映客开开虽然有些难过,不过他马上就振作了情绪,他说自己参加《歌手的诞生》,源动力是成为独立唱作人,“希望通过这个舞台能让更多人听到自己的声音,喜欢我的歌!”

映客主播用“想你的夜”表白关喆 《歌手的诞生》出现戏剧性一幕

巫启贤导师给了开开很多贴心的建议,包小柏导师说,开开的演唱“比原唱有过之而无不及”,阿朵导师评价“唱的好,而且还很帅哦!”实际上,《歌手的诞生》中诞生的不仅是有唱功、有能力的歌手,也见证了唱作人对中国音乐的新想法,改编歌曲出现在许多歌手的演绎中,通过与导师的隔空对话,以及与网友的隔空交流,释放出巨大的魅力。

除了开开的《想你的夜》,《歌手的诞生》还有彩蛋选手杨培安、偶像歌手李脊肉等众多看点,导师团的点评也一针见血,“多人直播间”里热火朝天,有网友通过看《歌手的诞生》找到了爱豆,一直追到歌手的微博上留言。映客直播+综艺+音乐的节目模式受到广大网友青睐,大家纷纷表示,《歌手的诞生》一期比一期好看,希望更多风格迥异的歌手带来有想法的原创歌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