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化名"张富贵" 请《偶像练习生》吃小龙虾

来源:人民网
2018-01-11 17:15:06

张艺兴化名

1月9日,张艺兴带领《偶像练习生》部分选手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在快本后台休息时,张艺兴请在场所有练习生吃了小龙虾,还亲自剥虾喂了其中一位练习生吃,有练习生不小心打翻了饮料,张艺兴也立刻弯腰蹲地清理,完全没有前辈的架子,有网友表示:“这才是合格的制作人,不仅指导才艺,更要身体力行教后辈如何做一名优秀的艺人。”随后,有粉丝爆料,张艺兴点餐时写的名字是“张富贵”,逗乐了一票网友。之前,在《偶像练习生》第一次公开录制结束后,张艺兴就为现场工作人员和粉丝买了几百杯奶茶,暖化了粉丝的心。

从公布担任《偶像练习生》全民制作代表人以来,张艺兴表现出了极强的责任心,台上对选手严格要求,台下对他们贴心照顾,很多网友表示:“想和张富贵做朋友”,也有粉丝喊话:“想报名偶像练习生,当张艺兴的学生实在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