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谈上《歌手》:唱歌就好,不敢想名次

来源:新华网
2018-01-11 17:15:06

日前,湖南卫视《歌手》第二季正式开录,首期节目将于1月12日晚20:00播出。此次,节目组邀请到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周延GAI、张天七位歌手加盟。其中,张韶涵选择了一首对自己意义独特的《梦里花》亮相。对于排名,她则是一派云淡风轻表示不敢想名次,称“唱歌就好”。

张韶涵谈上《歌手》:唱歌就好,不敢想名次

提起张韶涵,代表作众多的她能让观众想起的,是山巅天边闪耀着北极光的《欧若拉》、在追逐中不断坚强的《隐形的翅膀》,而此次加盟《歌手》,她首选的则是《梦里花》。聊到选曲初衷,张韶涵坦言是为了寻找歌唱的初心,“这么多年来,(我)经过了各个不同的环境、不同的人,可能被影响,但最终还是会选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最后唯一不变的还是那颗最纯真的心。这就是我选择《梦里花》的原因。”然而,虽然在选曲和演绎上费心颇多,但说到排名时她却十分淡然:“如果大家喜欢当然是最开心的。能让大家在听的时候有感觉,也是我作为歌手最感动的地方。所以名次的话我不敢想太多。”

张韶涵谈上《歌手》:唱歌就好,不敢想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