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棘影业签约云腾计划《皇上整容么》打造网大甜宠模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2 11:24:36

2018年1月5日,爱奇艺“金影玉剧、云腾致雨——云腾计划二期签约暨三期发布会”在京举行。垂棘影业成功签约古装喜剧电影《皇上,整容么》,并与莅临现场的几十家知名影视公司高层嘉宾共同展开探讨。

垂棘影业签约云腾计划《皇上整容么》打造网大甜宠模式

“云腾计划”成果初现

垂棘影业签约网大《皇上,整容么》

今年8月初,爱奇艺文学正式宣布启动“云腾计划”,以文学驱动网剧、网大等影视创作形态,促进IP产业链共生共荣、良性发展。该商业模式受到业内众多影视公司追捧,共计200余家公司关注参与,70余家影视公司参与竞标。在第二期公布的网大项目名单中,共收到190余份竞标方案。

经过爱奇艺网络剧、爱奇艺网络大电影、爱奇艺文学联合评审绿灯会的严格评选,垂棘影业成功签约网大《皇上,整容么》。垂棘影业CEO赛特作为出品方代表出席云腾计划二期签约暨三期启动仪式。

垂棘影业签约云腾计划《皇上整容么》打造网大甜宠模式

精品内容助推剧影联动新模式

垂棘影业成立于2015年,拥有影视投资、制作、宣发、衍生品开发、IP孵化等多项业务,自公司成立至今2年多的时间里,垂棘影业出品了一系列如《女兄弟》、《D+怪医》、《全民情敌》、《水浒客栈》、《我们不是这样被吓大的》、《烽火丽人》等在互联网上热播的影视作品,至今已累积拥有近20亿的点击率。网络剧《超能快递侠》续集之《致命X》即将登陆优酷,与优酷共同投资的超级网大《血拳》也即将上线。此外,古装爆笑喜剧《草民张大胆》也即将在春节后爱奇艺独播!

垂棘影业签约云腾计划《皇上整容么》打造网大甜宠模式

此次垂棘影业中标《皇上,整容么》,是凭借已有的成熟网络项目商业运作经验,以及业内认可的超强IP孵化能力,而其题材也是垂棘影业最擅长的古装喜剧。并且《皇上,整容么》本身就是一部热门小说,书迷众多。《皇上,整容么》讲述了一个现代蠢萌面瘫女穿越古代遇见外冷内柔霸道皇子的故事,故事诙谐幽默、套路清奇独特、故事结构性强,这也正是原著吸引垂棘影业竞标该项目的重要原因。

近年来,同类型题材市场火热,正所谓得女性观众者得天下,像进《克拉恋人》、《双世宠妃》、《太子妃升职记》等项目热度惊人,其背后引发的一些网络热议也在微博居高不下,这都使得垂棘影业对《皇上,整容么》更有信心。

未来,垂棘影业也将继续贯彻打造精品内容为初衷,与各大平台紧密结合,积极参与优质IP的孵化,为观众打造更多积极、青春、正能量的影视作品。据悉,2018年商业计划中,垂棘影业还将改编日漫知名IP《便利店男友》,将其拍摄网络剧,同时策划与剧集联动的网络大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