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先生》助你快速脱单 靳东江疏影牵手甜化暖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2 13:55:53

《恋爱先生》由靳东、江疏影等实力演员倾情出演,作为“先生”系列的又一力作,被业内认定是继《好先生》后的又一都市爆款剧集。今日电视剧同时发布“盛装”版开播海报和五分钟超长片花。在如火如荼的开年档,《恋爱先生》凭借四大看点强势霸屏,将掀起新的追剧热潮。

恋爱技能哪家强 要想脱单找靳东

在最新发布的五分钟超长片花中,靳东饰演的牙医程皓正在向江疏影饰演的罗玥表明自己“恋爱顾问”这一身份。他深谙情场套路,被誉为“除了跨物种,就没有撮合不成的爱情” 。在程皓的“秘密基地”中,出现的各种结婚照也显示着他硕果累累的战绩。此外,他还挑战职业生涯最高难度,帮助田雨饰演的邹北业追求宋妍霏饰演的北漂模特乔伊林。然而,再优秀老师也有着解不出的恋爱难题:自己不仅在欢喜冤家罗玥和辛芷蕾饰演的女神顾遥间犹豫,还对自己好兄弟——李乃文饰演的张铭阳所遇到的情感问题束手无策。“牙疼难治还是心病难医”这不仅是程皓作为“金牌牙医”和“恋爱顾问”所面临的职业终极难题,也是剧集所要讨论的重点。不管是治牙还是愈心,套路终抵不过一个“爱”。

此外,从已曝光的众多物料来看,程皓这一角色与靳东以往饰演的精英人物截然不同。和罗玥互呛斗嘴,与张铭阳耍贫卖萌,在众多“客户”间指点恋爱迷津。可以说,程皓这个角色更加接地气。这也让众多网友翘首以待,纷纷留言表示:“想让程皓先生贴身指导自己谈恋爱。”“看《恋爱先生》,今年回家不会被逼婚了。”

都市女孩千千万 情感代表江疏影

江疏影饰演的罗玥是众多都市漂泊女孩的代表。独自一人在异国他乡打拼,不仅要面临着职场中的“明枪暗箭”,还要顶着家里人“催归”、“催婚”的压力。用剧中罗玥自己的话形容“她是大堂经理候选人,被父母催婚的神经病”。除此之外,罗玥在感情中的态度也与现如今独立自信的职场女性不谋而合:当爱情还未到来之时,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当确定那个“他”是自己的“命中注定”时,便不会轻易放手。所以即使她被李宗翰饰演的宋宁宇伤得满身情伤,也从未失去追求爱情的勇气。

这样一个鲜活真实的罗玥也同样击中了许多网友的内心,甚至有人直言:“在罗玥的身上看到了曾经的自己”。网友能够有如此强烈的情感共鸣也源于《恋爱先生》一直坚持的创作目标——“为观众奉献最真的都市故事”。也正是这种敬畏作品,尊重观众的态度才会打造出如今这样的精品剧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