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十秒》今日“撒币”300万张绍刚担任明星出题官

2018-01-12 13:55:53

直播类知识竞答节目《黄金十秒》自开播以来,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开播首日便砸下110万供网友们平分。目前已有网友连续通关成功,2天内获得909元,动动手指攒够饭钱。今天,三场节目不仅加码奖金至300万,更特邀著名主持人张绍刚、演员南笙担任出题官。绍刚老师将连续主持20:30、21:00两场节目,南笙则在12:30与大家见面,陪网友们开心抢钱。

大学老师,专业“吐槽者”,风趣幽默又机智,相信在张绍刚的加持下,节目会更加精彩,抢钱会抢的更开心。美女演员南笙,继昨晚首次与大家见面后,今天中午12:30,接着担任出题官。今日三场共将发出奖金300万,再次为用户送上重磅福利。

《黄金十秒》今日“撒币”300万张绍刚担任明星出题官

而除了张绍刚、南笙,后续还将有更多的大咖明星、当红主播加入,答题、赚钱还可以追星,这样的海量福利,《黄金十秒》帮你一键搞定。

《黄金十秒》今日“撒币”300万张绍刚担任明星出题官

《黄金十秒》是一直播全新推出的直播类知识竞答节目,用户通过答题闯关方式,赢取现金大奖。每期节目共12道题目。节目设置两轮奖励,分别为金币奖励和现金奖励:成功答对第1-6题,胜者均分100万金币;成功答对第1-12题,胜者均分当期现金奖励。

同时,节目为了让网友们赚钱更容易,还开起了“分享赢复活卡”机制,只要邀请好友答题,两人均可获得一张复活卡。错答或漏答的时候,复活卡自动启动,大大增加通关几率。

未来,《黄金十秒》不仅将通过自身平台优势,融入更多明星、主播,更将在玩法上作出差异化的探索,挖掘出直播答题节目的更多可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