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张铁林16年后同台宁静飚戏 被吐槽老了要多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2 15:22:18

《声临其境》张铁林16年后同台宁静飚戏 被吐槽老了要多补

继首播口碑炸裂零差评后,由湖南卫视打造的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期将于本周六(1月13日)晚再次震撼上演,由唐国强、张铁林、陈建斌、宁静“三王一后”组成“王炸组合”,将化身曹操、齐天大圣、乾隆和武则天,为观众带来一场“王者之音”的视听盛宴。

而张铁林和宁静这对已相识16年的老友在声音舞台上惊喜重聚,刚一见面便难掩兴奋之情来了一个“亲密熊抱”,而后又开启互怼模式令众人捧腹。两位老戏骨在用声音飙戏,尽展专业素养的同时,更是化身“顽童”放飞自我,令现场金句频出,笑料不断。

早在参演阵容曝光的时候,张铁林、宁静这两位德艺双馨的资深戏骨就已经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与期待,或许你能对他们这么多年来的每一部经典影视作品如数家珍,但对于两位戏骨曾经的“生死之交”,你还是会感到惊讶无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宁静开玩笑地模仿起当年和张铁林的搭戏趣事,表情生动地还原当时情景,原来早在十六年前,两位就已在影视剧《乱世英雄吕不韦》中合作,在拍摄一场较为激烈的马戏的时候,两位老师差点从马上被甩出去,宁静老师当场吓得不行,张铁林老师却无所谓地憨厚大笑。回忆起往事,宁静吐槽说道:“我早跟他说这真的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我们都有生命危险,结果他还在那笑笑笑,过了两三天,才跑过来跟我说,我们俩那天实在太危险了!真是让我哭笑不得。”感慨于张铁林的反射弧,好友宁静很操心的表示:“老艺术家年纪大了,要多吃点营养品。”字里行间还是显示出两位经年累月的醇厚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