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在京成立 全力打造中国最大演艺平台

来源:环球网
2018-01-12 15:22:41

2018年1月10日,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在北京正式宣布成立。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董事长黎瑞刚在成立仪式上表示,集结了全国各省市21家龙头演出公司力量的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旨在整合华人音乐新老力量,打造华人地区最大演艺平台,为华人文化产业作杰出贡献。

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在京成立 全力打造中国最大演艺平台

华人文化董事长、CEO黎瑞刚在成立新闻发布会致辞,表达了他对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的期许:“中国已经是一个文化消费大国和世界级的文化消费市场,消费的升级倒推文化生产和服务的变革,需求的放量和迭代催生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的体系化、专业化、规模化,乃至工业化,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应运而生,正是顺应了这种发展规律。我们期待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能够通过全国范围内地方演出龙头企业的整合,通过上下游内容与服务的整合,通过数据、产品、团队、资本的整合,推动中国的演艺产业和市场跨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在京成立 全力打造中国最大演艺平台

在中国文化产业已经迎来历史性机遇的大背景下,中国商业演出市场每年均保持高增长率,年票房收入已达130亿元,未来的态势继续走高。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成立的目标,是打造国内最大规模的演艺平台,聚合和拓展其发起方拥有的广泛资源,为演出市场尤其是演唱会市场营造规范良性的商业环境,在现场演艺领域创造更多的价值可能。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管理团队及加盟的各省市演出公司,此前曾主办包括滚石30年、纵贯线、刘若英、任贤齐、李宗盛、周华健、左麟右李、叮当、The Rolling Stones、Katy Perry、Taylor Swift、Justin Bieber、Bruno Mars、Pink Floyd等中外知名音乐人的演唱会,无论在行业内还是观众中,皆拥有优良的口碑。

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在京成立 全力打造中国最大演艺平台

未来,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也希望在上述名单上增添更多更新的耀眼的名字。音乐产业在全球正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曾经的运营模式伴随新媒体技术的崛起、实体唱片产业的式微、新聆听方式的改变而产生着根本的颠覆性变化,在这样的变局中,现场演艺是新的音乐人及其音乐为听众接受的最为直观并创造价值的方式,已成为音乐产业中的关键一环。华人音乐同样期待通过演艺行业的有效沟通和传播,为未来中文流行音乐领军人物的诞生创造可能。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希望用自己强大的演艺平台,为乐坛新生代力量提供面向大众实现梦想的机会,也会通过其在音乐界的影响力和人脉资源,主动去寻找发掘有潜力的音乐新人,以各种方式为他们提供演出机会,让他们登上不同的舞台发出声音,汇集和唱响中国新声。

屹立于新的时代,中国是全球视野的焦点,其庞大的市场为世界瞩目,中国视野同样也正放眼全球,寻觅更多更广阔的合作发展可能。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的演艺管理团队,将在已有的全球合作伙伴的基础上,不满足于单纯的演艺内容运营商的角色,打通全产业链,深入演艺产业的各个环节,联通音乐产业的各类资源,探索文化产业的各种可能。

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在京成立 全力打造中国最大演艺平台

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由黎瑞刚先生担任董事长,柯上闵先生、庄鸣先生、林一鸣先生、李岱女士担任董事,谢芝芬女士担任监事,洪廸先生出任CEO,胡慧女士出任CFO,核心管理团队皆是深耕娱乐及音乐行业二十余年的资深人士。在历经一年多的市场调查和研发工作后,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于2017年底结盟全国各省市21家龙头演出公司,布局覆盖全国,建构起目前华语乐坛最大的演出平台。

CMC live华人文化演艺2018 年陆续举办的演唱会巡演,将包括五月天、张学友、范玮琪、邓紫棋、徐佳莹、杨千嬅、陈绮贞、光良等华语音乐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