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里文化五部原创IP入选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即将落地影视

来源:中国网
2018-01-12 15:22:41

1月5日,爱奇艺文学再度公布“云腾计划”新一期网络剧、网络大电影入选名单。据了解,爱奇艺开启云腾计划是为了推动网络剧市场发展,鼓励优质源头内容影视化,为网络剧制片方免费开放头部文学IP,采用后期收入分成的盈利模式,与合作方风险共担、利益共享。此前云腾计划已经成功举办两期,第一期中标率达92.8%,第二期中标率达100%。
在第三期的云腾计划储备过程中,爱奇艺文学从多家合作文学网站挑选全网好文学,共开放网络剧作品28部,网络大电影作品72部。这些作品根据故事的情节充实度、人设丰满度、世界观完整度及制作难易度分为甲乙两级。其中,吾里文化共有五部原创IP作品入选:古代轻喜剧题材《媚骨之姿》入选云腾计划甲级网络剧,游戏竞技题材作品《汪!我才不会输给女孩子呢》入选云腾计划甲级网络大电影,科幻悬疑题材作品《时空迷途》、都市悬疑题材作品《翰墨密码》、悬疑题材作品《古币迷踪》入选云腾计划乙级网络大电影。

吾里文化五部原创IP入选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即将落地影视

《媚骨之姿》 作者:贡茶

入选云腾计划甲级网络剧

 林媚有一个致命缺点,骨头太软,坐没坐相,站没站相。更要命的是,她发现自己鼻子极为敏感,不经意闻到年轻男子的气味,便会全身发软。这么可耻的事,当然不能让人知道。林媚为了端庄起来,只得不停努力着,谁知道遇到柳永后,一切努力几乎付之流水。
 

吾里文化五部原创IP入选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即将落地影视

《汪!我才不会输给女孩子呢》 作者:薛漠北

入选云腾计划甲级网络大电影

撒手没撞倒一条哈士奇后,竟被哈士奇收为手下。
最强王者沦为青铜!
坑你的不止是小学生,还有可能是哈士奇啊!
这是一本无节操不按套路出牌的电子竞技小说,请不要在家长陪同下阅读,否则,我也不能拿你怎么样。
 

吾里文化五部原创IP入选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即将落地影视

《时空迷途》 作者:小述

入选云腾计划乙级网络大电影

一支考古队伍在亚马逊丛林里,意外发现了一座被沼泽地吞没的,拥有4000多年历史的古庙。考古队对古庙进行挖掘,发现古庙里供奉着的,居然是一具龙骨!
根据当地土著居民的传说,古庙里供奉的是一头几千年前曾统治这片河域的魔龙,它拥有强大的魔力,如果有人惊扰了的它安眠,全世界都将遭受灭顶之灾。
不多久,可怕的预言成为了现实,一场恐怖的瘟疫迅速席卷全球,科学家们对此束手无策。
为了对抗瘟疫,环球科学院的院长高英明,和他的宿敌欧阳创联起手来,决定使用刚刚发明不久的时间机器,将欧阳创和他的搭档伊翎送至4000多年前的亚马逊丛林里,寻找治愈龙纹病的方法。
可是,在到达4000年前的蛮荒世界后,欧阳创和伊翎却遭到了一股神秘力量的侵扰。似乎除了他们,还有另一股掌握了高科技力量的势力,潜藏在这片古老的原始丛林里……
 

吾里文化五部原创IP入选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即将落地影视

《翰墨密码》 作者:舞若夕

入选云腾计划乙级网络大电影

母亲失踪两年,他却在藏宝人手中的帖子里发现端倪。
他四方查探,却意外卷入惊天造假大案。
阴谋、陷阱,始终如影随形。
鉴得了真,才能藏住珍品。
他们与造假者斗智斗勇,只为还古董藏品界一片晴朗天空。
字画中,处处都有玄机。
翰墨里,点画皆是密码。
 

吾里文化五部原创IP入选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即将落地影视

《古币迷踪》 作者:林盏

入选云腾计划乙级网络大电影

本是古玩集团游手好闲的公子哥,却在父亲死去之后只能任由整个集团落入表哥手中,浑噩的白穆醉酒之后又撞见一场凶杀案,一时间白穆的人生丧到了极点。
而这场凶杀案竟是由一串不值大价的“五帝钱”引起的,误以为能靠着这五枚古币赚一笔翻身钱的白穆将其据为己有,却不知从此引祸上身……
“顺治通宝同一厘、康熙通宝背大台、雍正通宝楷书小平背宝南局、乾隆通宝小平钱背汉文二十四年、嘉庆通宝背天下太平”,这小小的五枚古币将白穆扯入这场看似与他毫不相关的凶杀案,又引发一连串扑朔迷离的悬疑事件,一枚又一枚古币浮出水面,频频出现的青铜面具背后又是什么……他的和周围人如同陷入魔咒,而这一切的背后,竟然隐藏着惊天的大秘密……
 
吾里文化一直致力于输送优质原创IP到影视行业中,几部入选云腾计划的作品之中不乏从大神之路“超级故事”创作大赛中入围总决赛的佼佼者。这几部作品落脚作品稀缺的行业题材,作者创作出了精彩故事内容,而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第三期官方规定,合作方申请期限为三个月,即最晚的申请时间为4月5日。相信在竞标环节之后不久,我们就可以看到这几部作品影视化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