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妃驾到》编剧连翘再推萌系言情新作《循循善诱》

2018-01-12 16:32:29

知名编剧、作家连翘继原创作品《萌妃驾到》后,再度推出萌系言情新作《循循善诱》,本书即将于近期内全面上市。

连翘以萌系言情作品而深受读者喜爱,目前已为陕西省作协会员,已出版《后宫·真烦传》、《步步闹心》、《女相若钦》、《白璧微瑕》等作品。本文是电视剧《萌妃驾到》编剧连翘的又一全新力作。

《萌妃驾到》是连翘的首部原创编剧作品,目前已由乐漾、华策影视投资拍摄完毕,汪东城、金晨领衔主演,即将于2018年播出。而其新作《循循善诱》则讲述了拥有绘画天赋的少女纪循循与男闺蜜释南之间“青梅竹马”的青春爱情历程。

《萌妃驾到》编剧连翘再推萌系言情新作《循循善诱》

纪循循是一个没有太大志向的女孩,升学、选专业、就连爱好的培养都是男闺蜜释南帮她决定的,释南在画画的艺术道路上一路推着她前行。两人之间由此产生扑朔迷离又暧昧不清的感情关系。等到双方终于揭开这段双向暗恋之谜,又面临着毕业后的社会诱惑,朋友和情人身份的转换果然如预料中的不适应不习惯,两人身份转换,针锋相对,明明爱已融化于骨血之中却要强忍着表现出自己的不在意,这场恋战,到底能否修的圆满呢?

《萌妃驾到》编剧连翘再推萌系言情新作《循循善诱》

届时,新华书店及当当、京东、亚马逊等平台即将全面上市,感受一段新版《我可能不会爱你》的双向暗恋之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