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欧姐携新作《嫁妆》现身酷狗首唱会

作者:高骞 来源:千龙网
2018-01-12 19:18:52

来源标题:"邻家姐姐"欧姐携新作《嫁妆》现身酷狗首唱会

每逢歌手出道,除了要有好的音乐作品开路,噱头造势、豪华排场、精美包装同样缺一不可。但是,最近酷狗直播却迎来了一位剑走偏锋的歌手低调入驻,她不制造噱头,不讲究排场,不刻意包装,走的竟是少有的平民大众化路线,她就是被歌迷粉丝亲切地称为“邻家姐姐”的欧姐,有着“最能代表平民大众的声音”。

欧姐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歌喉,作为一名实力派歌手,欧姐的《防火防盗防闺蜜》、《骗我》广为传唱,其大多数优秀作品都出自金牌制作人陈超老师之手,陈超老师可是创作出大江南北无人不知的《香水有毒》词曲作家以及原唱!1月8日晚,欧姐在她的酷狗首唱会上就给大家带来了一首同样出自陈超老师的新作《嫁妆》,吸引了成千上万的酷狗网友捧场!

当晚的欧姐对酷狗网友们简直体贴到了极致~离约定的时间晚上8点还有20分钟,欧姐就已经打开了直播间开始迎接观众粉丝,每一位进直播间的粉丝都受到了欧姐亲切的“点名”欢迎,用欧姐的话来说:“我约大家来听歌,肯定是我提前来等大家啦”,简直超有邻家小姐姐的feel~

到了正式开播时间,欧姐也是一点都不藏私,开场就是一首自己的代表作《防火防盗防闺蜜》。有道是塑料姐妹情,感情虽假但永不凋谢~欧姐的这首《防火防盗防闺蜜》,轻快的旋律,调侃般的歌词,再配上欧姐柔情万种的歌声,一首歌道尽塑料“闺蜜情”~酷狗网友们在评论区里纷纷打出了“好听!”

欧姐求礼物的方式也是与众不同,不求火箭飞机,只求玫瑰百合,还说出了“一朵是情两朵是爱”的至理“名言”~这么简单的愿望,网友们当然选择满足她啦,一时间玫瑰、百合霸占了评论区和屏幕,如果说一朵是情两朵是爱,那100朵就是爱的n次方啦~

作为今晚首唱会的主打歌《嫁妆》,在一众酷狗网友们的呼声之下也是登场亮相。不得不说,欧姐的声音真的是太好听啦!音色温柔软糯又富有磁性,唱起情歌来总有一种柔中带伤的感情,尤其是唱《嫁妆》的时候,平实的音符,声线却尽显伤感,给人以一种“笑而不言,痛而不语”的感觉~这么好听的歌,观众粉丝们也是摩天轮、金狗报喜等等五花八门的礼物送个不停~

忙于认真唱歌的欧姐,直播的时候除了欢迎新进来的酷狗网友以外,就一直保持着歌手状态~《哥哥你别忘了我》、《不要让我上火》、《蠢到死心塌地的爱你》以及代表作《骗我》等等一首又一首不同风格的情歌轮换着唱,直播间的粉丝们都快要听醉了~

欧姐唱歌之余还不忘发福利,现场直接送出了4张自己的签名专辑唱片给酷狗网友们~低调大方、声音动人、笑起来还跟个邻家小姐姐一样,这样的欧姐现身酷狗直播,简直迷倒了万千酷狗网友!欧姐还表示自己每周五周日都会准时开播给大家唱歌,你还不赶紧关注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