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8》汪峰Jessie J张韶涵领衔开唱 优酷首播献上纯享视听体验

2018-01-13 17:04:19

昨晚(1月12日),网友期待已久的《歌手2018》首期节目上线优酷,七位唱将正式集结,开启首轮竞演。节目中,Jessie J凭一曲《Domino》位列第一,张韶涵时隔11年再唱《梦里花》 找寻歌唱初心,汪峰、李圣杰、李晓东、GAI(周延)、张天也逐一献上精彩首秀。据悉,《歌手2018》首期节目上线后,除了精彩的歌曲表演和歌手之间的趣味互动外,优酷也给网友带来惊艳的纯享视听体验,让网友耳朵怀孕。    

首轮竞演高潮迭起 Jessie J夺冠GAI前三燃爆全场   

在首期节目中,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GAI(周延)、张天七位唱将组成的首发阵容登台开唱。经过激烈的比拼,Jessie J夺冠,张天第二,GAI第三。作为节目有史以来的首位欧美歌手,Jessie J以代表作之一《Domino》亮相歌手舞台,歌舞双管齐下,自带立体效果的魔力嗓音一秒点燃现场气氛。而在优酷观看这场国际范表演的网友,也通过无损音质感受到了令人惊艳的纯享视听体验,纷纷表示“耳朵已怀孕”。 

《歌手2018》汪峰Jessie J张韶涵领衔开唱 优酷首播献上纯享视听体验

在首发阵容中,备受关注的音乐侠客GAI也以《沧海一声笑》开嗓,独树一帜的重庆说唱加上歌曲本身豪情满怀、气盖云天的武侠氛围,掀起全场高潮。台下的GAI却是个害羞boy,全程脸红、频频开门偷瞄观察“偶像”张韶涵,一脸“迷弟”的模样,也让网友打趣他:“看来这次盖哥儿是公费追星,和偶像一起上了节目。” 

《歌手2018》汪峰Jessie J张韶涵领衔开唱 优酷首播献上纯享视听体验

张韶涵唱歌讲段子两不误 时隔11年演绎《梦里花》找初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唱歌之外,张韶涵同时担任了节目的首位女串讲人,自称“安琪拉”,在现场疯狂抛梗,俏皮“调戏”各位歌手,难掩“段子手”属性。首轮演唱张韶涵在众多原唱代表作里选了一首《梦里花》。据悉,《梦里花》发行于2007年1月12日,而昨晚正是《梦里花》发行11周年纪念日,张韶涵也借此歌表明自己歌唱的初心。凭借清亮高亢的嗓音,张韶涵实力演示了“开口跪”,不少网友称:听到她第一句“唯一纯白的茉莉花”,整个鸡皮疙瘩就起来了。 

《歌手2018》汪峰Jessie J张韶涵领衔开唱 优酷首播献上纯享视听体验

此外,摇滚巨匠汪峰带来了一首经典曲目《无处安放》,为了这次首秀他还邀请了陪伴自己十三年的乐队一同登台;作为本季“黑马”,张天将《Queen Bee》、《舞娘》完美串接,爆发力惊人,一展“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而李圣杰、李晓东两位也不走寻常路,李圣杰以《You and I》破了固有的深情印象展示百变风格,民谣“老炮儿”李晓东也舍民谣而演唱《后来》,情至深处一度哽咽落泪。     目前,《歌手2018》首期节目已经在优酷上线,优酷也为网友提供了无损音质的纯享视听体验。首轮竞演,各位歌手的精彩表现有没有抓住你的耳朵呢?赶紧来优酷,感受身临其境的极致音享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