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倾情献唱,《我是好人》主题曲MV首曝

来源:环球网
2018-01-13 17:04:28

由邢键钧编剧并导演的电影《我是好人》将在1月14日独家登录爱奇艺,今天,由导演作词并亲自上阵倾情献唱的主题曲《呵呵》MV首曝。

导演倾情献唱,《我是好人》主题曲MV首曝

《我是好人》讲述的是发生在小人物身上的故事,从而释放的最接近人性最本真的感动,同样的,本片主题曲《呵呵》风格也十分接地气。

导演倾情献唱,《我是好人》主题曲MV首曝

《我是好人》由圣派(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易易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游幕影视有限公司、北京雨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太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兆罡影视传媒(深圳)有限公司、北京九禾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封同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圣派传媒独家发行。

关于圣派(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3月,专注项目孵化,影视剧拍摄制作,新媒体影视作品的发行。我们专注于作品品质、和互联网属性的精湛发行,并致力于创作和发行有质量、有内涵、有节操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