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谈《无问西东》“托底”爱情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5 10:26:38

章子怡谈《无问西东》“托底”爱情观

值得一提的是,章子怡在路演时还遭遇一位热情女观众。女观众现场表示自己是子怡多年影迷,还与章子怡同年同月同日生,更直接挥着身份证大喊:“不信你查我身份证!”章子怡开心大笑,立刻下台与该位观众热情拥抱。

近期,在电视节目《演员的诞生》担任导师的章子怡一番“信念感”言论受到许多观众喜爱。对于电影《无问西东》,章子怡更有作为演员的“使命感”:“我了解这个市场,我也了解观众,但我每次选片子还是不自觉地选这种文艺片,选择这种文艺气息浓厚,人物经历丰满,可塑性极强的角色。我对演员这个职业是严肃认真对待的。”

在路演现场,许多观众在观影后表示不仅被王敏佳与陈鹏的爱情深深打动,片中的母子情、家国情都让人泪目。在南京路演时,章子怡坦言,这部电影无论看多少遍都让她深有感触。片中陈鹏曾对王敏佳深情告白:“如果你往下掉,我会做那个托住你的人。”而这种“托底”爱情观如今已难得一见,章子怡现场表示,其实每个人生活里都有一个托住你的人,只是有时候自己不知道而已。“希望每个人都能遇到为你托底的人,你为TA托底的时候也会感到幸福。”电影《无问西东》正在全国热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