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爱的心》定档1月17日 母子上演现实版“变形计”

2018-01-15 10:36:52

《慈爱的心》定档1月17日 母子上演现实版“变形计”

由东阳市宇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浦江华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李俊执导,姚锐出品,霍静静制片,马德华、姚锐、李润华、田原璐等出演的公益电影《慈爱的心》,定档于117日爱奇艺、搜狐上线。

李渊博一家生活在一个偏远山村,一直在外打工的他回到家中发现母亲已经去世,悲痛万分。他决定要在家中多停留一段时日,却发现自己不在家的这段时间,家人的变化越来越大。父亲变得沉默,妻子和儿女之间也有隔阂,李孝是李渊博的小儿子,因为妈妈不能说话变得自卑。一天,李孝与妈妈吵了一架离家出走,在山中迷了路。李渊博一家心急如焚,最后妈妈找到了李孝,而妈妈背儿子下山的时候不慎滑倒,李孝也知道了母亲不能说话的原因是因自己而起,心中万分愧疚。在照顾母亲的过程中,一家人冰释前嫌,又回到曾经一家人相亲相爱的氛围中。

《慈爱的心》定档1月17日 母子上演现实版“变形计”

老戏骨、小戏骨同台飙演技

86版《西游记》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老师在《慈爱的心》扮演了一位勤劳、朴实的老父亲,老艺术家的精湛演技碰撞小戏骨的本色出演,表现不同时代演员的各自风采。小演员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得到马德华老师的赞扬和肯定,同时也能让观众过把老少演员同台飙戏的瘾。

《慈爱的心》定档1月17日 母子上演现实版“变形计”

哑母用爱感化问题少年

父亲之情高于山,母亲之情深于海,影片中处于青春期的李孝正值叛逆的时候,哑母出现在老师和同学面前让他感觉丢尽颜面,不仅疏远母亲还经常对其恶语相向,但是哑母用自己无言的爱点滴中感化这位问题少年。导演借用影片想向观众传达不要等到“子欲孝而亲不在”的时候才追悔莫及,更应该以感激的心化为实际行动来理解和孝敬父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