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传媒助力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

2018-01-15 14:07:49

由首都文化产业协会、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南航集团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光年时代(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广天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在北京完满落幕。本届电影节活动历时5天,全面囊括:中国网络影视跨年论坛、中国网络影视年度创投大会、作品展映、颁奖典礼四大主力单元,每一单元都为新网络电影时代奉献出精彩开年内容。

南航传媒助力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

新起点,网络影视跨年论坛开启网剧新时代。

本届网络影视论坛以“开启网剧新时代”为主题,聚焦网络影视领域,视频平台代表、现象级网剧导演制片、专业媒体人等行业资深人士出席,从数据、政策、平台多角度探讨网剧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发展蓝图。论坛现场著名编剧宋方金开场致辞,艾瑞市场咨询、阿里大文娱等公司均带来最新行业观点分享,针对市场政策、数据营销、内容创作、IP孵化等年度热议话题进行探讨。

南航传媒助力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

南航传媒北广影视负责人王金利主持沙龙环节,与CCTV6电影频道电影创作部副主任林丽宁、光明网副总编辑等展开沙龙对话,王金利从国家主流媒体视角,阐述大行业核心价值观及正能量责任重要性,表示央企有义务弘扬社会核心价值观,倡导开放的主旋律电影。

南航传媒助力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

  北广影视负责人王金利与CCTV6电影频道电影创作部副主任林丽宁展开沙龙对话

新机会,创投大会发掘潜力新片新人

作为第七届北京网络国际电影节重要组成部分,年度创投大会旨在展示、推广年度优秀影视作品,发掘中国影视潜力新人。本次创投大会创立“北京国际网络影视创投联盟”,目的在搭建网络影视行业互通“桥梁”,将不同产业投资人的目光聚集在网络影视项目上,并给予一定的引导、支持和协助,由联盟孵化生产出更多网络影视项目,并让更多的优质资源参与其中。

在项目路演环节,院线电影、网络电影,网络剧类型共8个项目代表上台展示,通过打分机制评选优秀项目,最终《狐妖说》、《猿人归来》、《宋快递》获得光年创投大奖。

南航传媒助力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

《猿人归来》项目路演

最闪耀,年度权威网络电影作品诞生

明星汇聚,行业专家齐聚红毯,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颁奖盛典在1月7日圆满落下帷幕。现场百余家媒体到场,共同见证互联网影视行业最具权威和公信力的网络电影奖项诞生。著名演员吴刚、陈建斌、龚蓓苾等到场莅临,组委会特别奖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CEO王中磊授予《镇魂法师》、《我的初恋》,微电影单元《让爱不再留守》等四部影片获得最佳公益影片奖,南航传媒为《大道之行》颁发最佳纪录片奖。

南航传媒助力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

南航传媒北广副总刘润州(左一)为《大道之行》颁发最佳纪录片奖

南航传媒助力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

中影集团总经理江平莅临颁奖典礼并与影视新人合影留念

南航传媒北广领导表示支持优秀纪录片更广范围的成为主流,为更多记录时代发展的影片铺展舞台,为好内容的出现制造机遇。北京国际电影节历时七年为年度行业优秀作品和挖掘优秀潜力人才打下基础,树立互联网影视行业优秀作品标杆、准则,为网络影视行业本身带来更长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