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艺术团入驻KK直播 “直播+公益”助力草根追梦

2018-01-15 16:08:10

1月11日,KK直播平台一场不同寻常的直播演出吸引了30余万观众。来自江西鹰潭的“追梦之家”残疾人艺术团入驻KK首次团体演出,大批观众鼎力支持,好评不断。KK直播也将在未来一直致力于开展和推广公益内容直播,传播正能量。

残疾人艺术团入驻KK直播 “直播+公益”助力草根追梦


  在11日90分钟的直播中,“追梦之家”残疾人艺术团的KK直播间,累计30余万观众。“追梦之家”的表演者们,虽然因各种原因身患残疾,但他们的热情与才华让整场演出的气氛一路飙升,《我们不一样》、《兄弟》等热门歌曲频频掀起直播间弹幕高潮,反串、舞蹈、情景剧等等各种演出让观众们看到了“追梦之家”残疾人艺术团成员的多才多艺。

作为草根艺人,同时作为残疾人,他们心中同样有着心对梦想的追求,希望自食其力,希望能够得到他人的尊重,以前风里雨里沿街卖艺,现在“追梦之家”残疾人艺术团已经正式入驻KK直播132791063直播间,不用再四处奔波,观众也从以前的围观群众到如今大批量的直播观众,是以前的几万倍。而他们在KK直播间收获了大批的忠实粉丝,欣赏他们的才华,尊重他们的梦想,同时也收到残疾人坚强意志和正能量的鼓舞激励。

残疾人艺术团入驻KK直播 “直播+公益”助力草根追梦


  “追梦之家”残疾人艺术团由江西省鹰潭籍残疾歌手龚长平(阿平)牵头成立,现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残疾演职人员近40名,其中有盲人、有袖珍人、有肢体残缺的、有重度残疾的,他们热爱生活,渴望艺术,努力在黑暗中体味光明,在无声中感悟音律,在残缺中寻求完美。多年来他们和健全人一道“平等参与、自强不息”呼唤人间大爱。从2015年至今,“追梦之家”残疾人艺术团先后在上海、江西、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西、广东、山西、陕西、湖南等地进行巡回演出,所到之处赢得了观众发自内心深处的赞扬和肯定。

残疾人艺术团入驻KK直播 “直播+公益”助力草根追梦


  2017年7月,KK直播曾与鹰潭市广播电视台合作,在鹰潭展开网络主播选拔赛,为广大民间才华人士提供展示、表演、竞技的平台,打通地方文化的桥梁,发掘地方特色文化直播内容,与此同时,举社会之力助力鹰潭助老公益事业。这次来自鹰潭“追梦之家”残疾人艺术团入驻KK直播,也是KK直播“直播+公益”模式的进一步实践,未来,KK直播还将投入更多的力量拓展“直播+公益”模式,以自身平台优势向社会公益开放,KK直播作为直播行业的领先者,希望以身作则,通过自身对公益事业的坚持和不断探索,为社会传播更多爱心,带动全民参与到公益当中,营造正能量的社会公益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