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散就散》JC陈咏桐唱吧的音乐之约不散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01-15 20:44:41

近期最火的电影,当属《前任3:再见前任》电影里,男女主角间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直到走到缘分尽头,谁都没有主动一步,最终说散就散。贴合电影剧情的主题曲《说散就散》,道出了满满无奈,而这首歌也瞬间刷爆朋友圈。此外,该歌曲不仅试听下载霸占了各类音乐榜单,同样在唱吧的翻唱榜单也高居前列。

电影里,《说散就散》的旋律不时配合剧情出现,将感情世界里那份失落无奈,又有些自嘲的心理描绘地淋漓尽致。而这之前,人气栏目《蒙面唱将猜猜猜》里,李慧珍也曾动情演绎过这首歌曲。在许魏洲的个人演唱会、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等等上也多次出现。

当时这首歌便成了热搜,广受好评之余传唱度极高。被如此多大明星牌翻唱的这首歌曲的原唱却是一位19岁的小姑娘——JC陈咏桐。

在湖南卫视2018的跨年晚会上,新晋歌手JC陈咏桐搭档周笔畅演唱了这首《说散就散》,现场版本表演受到好评,让人们终闻其声,也见其人。此次,也是JC陈咏桐的内地首秀,其浑厚有力的声音让人们见识到了这个小女孩体内的小宇宙,极具辨识度的声音可以说为她未来歌唱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日在唱吧,JC陈咏桐则将迎来自己在内地的首次访谈,让喜欢她的人可以对其拥有一个更为全面的了解。想要了解这个拥有略带沙哑又有点性感声音的女孩,究竟有着什么样的音乐发展心路历程,未来又将陆续带给大家什么样的音乐作品,届时各位粉丝可以在唱吧看到针对JC陈咏桐的精彩访谈。

JC陈咏桐目前已在唱吧带来了特别打造的《说散就散》同框视频合唱。该首歌曲你是不是已独自吟唱了数遍?不如来唱吧体验一次全新的互动演唱,与原唱歌手同框合唱,说不定又会有不一样的惊喜收获。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JC陈咏桐只有19岁,却有着超越年龄的卓越唱功,才得以让这首歌直戳听者内心。那你想要了解她是如何演唱《说散就散》,才让这首歌曲能唱的催人泪下,不妨关注唱吧音乐小讲堂,陈老师会在唱吧道出她的演唱小技巧和对《说散就散》的理解和感悟。

感情里或许会《说散就散》,但爱音乐的人与音乐却从不会《说散就散》。这一次,来唱吧与JC陈咏桐共赴一次音乐之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