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确认出席“放肆一下”盛典 将深情演唱《永恒的记忆》

2018-01-16 16:09:24

一下科技携旗下秒拍、小咖秀、一直播,共同举办的“放肆一下·2017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将于2月3号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各一线大咖、网络红人将齐聚现场,并带来精彩表演,为观众们奉上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体验。一下科技的明星高管们,也将共襄盛宴,一同见证这场移动视频的巅峰之夜。

华语乐坛歌神张信哲确认出席盛典,并将作为表演嘉宾,为观众们带来新专辑主打歌曲《永恒的记忆》。到了年底,张信哲成为各大盛典、活动的争抢对象,谁不想现场感受歌神的魅力,谁又不想沉醉于他温柔的歌声里呢?不管是耳熟能详的金曲《爱如潮水》《过火》《说谎》,还是被翻唱得别有韵味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凉凉》,张信哲一开口,诚挚动人的歌声一定让人瞬间被俘获。

张信哲确认出席“放肆一下”盛典 将深情演唱《永恒的记忆》<BR>

2017年底,张信哲发布的全新华语专辑《拥恒》,这又是一张充满惊喜的作品。华丽的创作阵容,多样的风格与情感交织,音乐中交融时间与空间的心情轴线 , 让大家在张信哲宽广的音乐世界里,能好好收藏满溢的情感,在他的细腻歌声中,全心全意拥抱永恒。主打歌曲《永恒的记忆》《叙述》,情感真挚动人,获得乐迷极高的评分。本次盛典中,张信哲也将演唱《永恒的记忆》,在寒冬中给大家带来一份暖意,歌迷们一定要锁定2月3日的直播。

张信哲确认出席“放肆一下”盛典 将深情演唱《永恒的记忆》<BR>

除了张信哲,还将有更多的大咖出席本次盛典。“移动视频风云盛典”一直被誉为“业内奥斯卡”,盘点过去一年发生的热点短视频、热点人物和热门事件,颁发移动视频的多个重要奖项,更通过盛典,把公益活动进行到底。据悉,盛典当日还将呈现最火爆的互动环节,精彩的歌舞表演,震撼的舞台效果,致力打造2018年度的顶级娱乐盛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