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悬疑网剧《绑架者们》1月15日开机

2018-01-17 15:24:42

由邢键钧编剧执导的犯罪题材网剧《绑架者们》于1月15日在厦门开机。据悉,本剧由李李仁、贾景晖、赵蕴卓、杨壹童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由圣派(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敬壹影视有限公司、漫山影业联合出品,圣派传媒独家宣发。

犯罪悬疑网剧《绑架者们》1月15日开机

作为影视行业为数不多的原创剧集,《绑架者们》不仅采用了非常规的多线叙事手法,并且在故事上进行创新,颠覆人们以往对犯罪题材的认知,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具有典型的黑色幽默特征的另类绑架事件。

犯罪悬疑网剧《绑架者们》1月15日开机

黑色幽默是一种哭笑不得的幽默,悲剧的内容和喜剧的形式交织混杂,表现社会对人的异化、理性原则破灭后的惶恐以及对命运挣扎的徒劳。就像影片中善良理智的林萧峰,作为血液科医生的他在外人看来应该是名副其实的中产阶级,事业顺利,家庭和睦,但是在整部戏中这个角色的色彩却相当沉闷压抑,为了女儿的病心力交瘁,又因为数年前无意间的一个选择而身陷囹圄。

犯罪悬疑网剧《绑架者们》1月15日开机

一个个的巧合和意外,交织成一个大网,无论选择往哪个方向走,结局都必然是粉身碎骨,把“自我挣扎的徒劳”表现到淋漓尽致。但是,满心仇恨的男人却因那张笑脸而迟疑……善良理智的医生因为女儿变的歇斯底里……只想苟活的推销员也会为爱情会奋不顾身……叛逆任性的女儿因为生死才理解母爱……聪明是天分,而善良却是选择,就是这样几个被逼至绝境的悲情人物,最后却为观众带来一场暖心盛宴。

犯罪悬疑网剧《绑架者们》1月15日开机 

关于圣派(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3月,专注项目孵化,影视剧拍摄制作,新媒体影视作品的发行。我们专注于作品品质、和互联网属性的精湛发行,并致力于创作和发行有质量、有内涵、有节操的好作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