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出席“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 洗脑神曲引爆现场

2018-01-17 15:24:42

一下科技携旗下秒拍、小咖秀、一直播,共同举办的“放肆一下·2017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将于2月3号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各一线大咖、网络红人将齐聚现场,并带来精彩表演,为观众们奉上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体验。一下科技的明星高管们,也将共襄盛宴,一同见证这场移动视频的巅峰之夜。

大张伟确认出席本次盛典并担任表演嘉宾。2017年,大张伟在各方面都收获颇丰。无论是大张伟的歌,还是大老师的演唱会,抑或是他参与的综艺节目,给人的感觉就是三个字:倍儿爽!台前“闹腾”,努力把快乐带给大家,爱讲段子,有大张伟在,气氛一定很嗨。大张伟的真实,接地气,吸引了一众死忠粉的支持,大老师也经常在微博评论里“翻牌”粉丝,在机场和粉丝唠嗑,一片其乐融融。

大张伟出席“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 洗脑神曲引爆现场

 

全心全意为大家带去快乐,也全心全意对待音乐。15岁创作华语经典《静止》,而后《洗刷刷》火遍大江南北,《倍儿爽》登上春晚,《人间精品嗨起来》成为新的洗脑神曲……大张伟的音乐,是回忆,也是陪伴,更是生活的必备品。除了音乐创作,大张伟的演唱会也别有特色。看过大老师演唱会的人,都一定对嗨爆的气氛印象深刻,只要身临现场,一定会忍不住站起来跟着舞动。2月3日的盛典,期待大老师继续带动全场气氛,一起放肆一下。

除了大张伟,还将有更多的明星嘉宾出席本次盛典。“移动视频风云盛典”一直被誉为“业内奥斯卡”,盘点过去一年发生的热点短视频、热点人物和热门事件,颁发移动视频的多个重要奖项,更通过盛典,把公益活动进行到底。据悉,盛典当日还将呈现最火爆的互动环节,精彩的歌舞表演,震撼的舞台效果,致力打造2018年度的顶级娱乐盛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