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加娱乐与网易薄荷深度合作 强强联手共建泛娱乐生态圈

2018-01-17 16:18:01

 六加娱乐与网易薄荷深度合作 强强联手共建泛娱乐生态圈

1月11日,首届网易薄荷星态度奇遇夜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雁栖湖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举行。作为2018年直播行业的首个大会,此次盛典吸引近百位人气主播到场助阵,现场可谓众星云集。六加娱乐作为网易薄荷深度合作伙伴,旗下多名主播受邀出席,同时公司艺人“愤怒的鸽子”在众多主播中脱颖而出,获得网易薄荷年度乐动之星季军殊荣。

六加娱乐与网易薄荷深度合作 强强联手共建泛娱乐生态圈

助力网易薄荷“三大战略计划” 打造泛娱乐生态圈

颁奖典礼现场,网易薄荷直播公布了2018平台战略规划,推出“三大战略计划”——“扶摇计划”、“储光计划、“星芒计划” ,进一步完善推进工会精准扶持、优质段视频创作扶持、艺人上升通道打造。作为一家多元化公司,六加娱乐也将基于“三大战略计划”与网易薄荷展开深度合作。

自2015年成立至今,六加娱乐凭借优质市场资源和渠道,旗下已经拥有横店陆加影视传媒,北京东方海韵文化传媒和心派电子商务三大公司,业务覆盖娱乐直播、艺人经纪、培训、新媒体、影视投资、电子商务六大板块,为打造“泛娱乐”生态圈构建了一个系统的造星平台。此次六加娱乐将与网易薄荷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推动助力“三大战略计划”,打造合作共赢局面。

六加娱乐与网易薄荷深度合作 强强联手共建泛娱乐生态圈

旗下多名主播齐聚盛典 “愤怒的鸽子”获年度乐动之星

“网易薄荷直播”当晚红地毯现场可谓星光闪耀,阿雅、曹云金、李艺彤、黄绮珊等明星齐齐亮相。作为网易薄荷深度合作伙伴,六加娱乐旗下多名艺人也盛装出席了红毯仪式,他们的出现也引来各大媒体的关注。同时,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中,公司旗下艺人“愤怒的鸽子”在多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网易薄荷“年度乐动之星”第三名的荣誉,粉丝纷纷留言表示祝贺。现场,“愤怒的鸽子”也表示未来会继续努力,不负粉丝们的支持。

六加娱乐目前旗下有千余名艺人,公司凭借独特和敏锐的视角,培养出了像“愤怒的鸽子”这样大批优秀明星。未来,公司也将会更加完善艺人经纪体系,致力打造国内最有影响力的造星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