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胖瘦新标准 李冰冰秦岚参加“放肆穿衣挑战”

2018-01-18 13:51:33

近日,李冰冰、张馨予、陈志朋等众多明星参与了一下科技,联合扬帆计划发起的#放肆穿衣挑战#暖冬公益计划。“穿得越多,捐得越多”,明星穿衣从几十件到上百件,掀起“比瘦大战”。这是继A4腰,锁骨放硬币,反手摸肚脐之后,又有一个检验胖瘦的新标准,让网友们目瞪口呆地围观了穿2、30件衣服,还能活蹦乱跳的明星们。

提到很瘦的明星,网友们可能会马上想到郑爽、鲁豫,“腿比我的胳膊还细”、“风都能把她吹倒”,网友们总惊叹于这些“瘦界”的代表。不过这都是感官上的,其实娱乐圈的明星,大都“非常的瘦”,只是上镜时显胖会看不出来。现在有了放肆穿衣挑战,明星的胖瘦就有了实打实的检验标准。

率先发起挑战的明星是张予曦,大家对她的印象是高挑,但还不到觉得她非常瘦的地步。不过张予曦一来就穿了60件,大大超出围观群众的想象。要想,平时在家穿5件衣服都觉得呼吸不畅,这60件压在身上,得有多累。然而张予曦穿到30几件的时候,还在活蹦乱跳。

娱乐圈胖瘦新标准 李冰冰秦岚参加“放肆穿衣挑战”

女神李冰冰在穿衣挑战时,工作人员不断的惊呼“你穿13件跟我现在的身材差不多!”“你穿20件胳膊还这么细!”。从简单背心开始穿起,把T恤、套头衫、外套一件不落的穿上,虽然李冰冰觉得自己像刘德华曾经演的大块头,不过,直播里的冰冰姐,根本和胖字没关系。

娱乐圈胖瘦新标准 李冰冰秦岚参加“放肆穿衣挑战”

张馨予是位很重视保暖的女艺人,秋裤都套了好几层。在穿了十几件衣服后,还弯腰去穿袜子。对很多人来说,这时可能已经够不到脚了,不过张馨予还是成功套上袜子,按她的话说,“毕竟身体软”!最终在穿上81件后,被粉丝说笑起来像一个300斤的胖子。不过摆起POSE来,还是一样的潮,不愧是行走的衣架。

娱乐圈胖瘦新标准 李冰冰秦岚参加“放肆穿衣挑战”

秦岚仅是衣服就套上了30件,活生生把自己打扮成了大白。但值得注意的是,29件衣服才把最外层的羽绒服撑到极限,粉丝们都感叹自己可能穿了一件假的羽绒服。

娱乐圈胖瘦新标准 李冰冰秦岚参加“放肆穿衣挑战”

女明星们个顶个的瘦,男明星们更是刷新了穿衣记录。冯建宇在1月17日的直播中,从内裤到大衣,从帽子到袜子,上上下下,里里外外一共穿了100件!小鲜肉徐浩也穿了足足80件。连微胖界的张大大,都穿了50件!

娱乐圈胖瘦新标准 李冰冰秦岚参加“放肆穿衣挑战”

明星们为了上镜好看,为了工作必须保持身材,当然也因为太忙了很难变胖。做瘦子也很辛苦,不过对这次的“放肆穿衣挑战”公益活动,可是起了很大的作用。最终明星们的穿衣总数,即为一下科技代表他们捐给偏远山区的保暖物资的数量。明星们为了公益,真是拼了!

目前李冰冰、陈志朋、张馨予、秦岚等明星已参与挑战,还有羽泉、孔连顺、武艺等明星即将接力。同时,活动还号召全民参与,登录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任意一款产品,拍摄挑战视频,即可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募集1元温暖基金,用于购买保暖物资。该活动截止至2月2日,随后的 “放肆一下2017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将会对2017年在移动视频领域,以公益传递社会温暖的明星达人和机构,颁发特殊奖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