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可爱妻杨洋顺利产子 中戏男神升级当爹啦!

来源:环球网
2018-01-18 15:46:27

1月18日,实力派演员、中央戏剧学院教师苏可正式宣布升级当爹,爱妻杨洋于当日早上8时在医院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苏可也是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宣布喜讯并晒出小宝宝的照片“2018.1.18,8时,我们的儿子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感谢所有。”值得一提的是,小摩羯宝宝和我们的周董居然是一天生日!

苏可爱妻杨洋顺利产子 中戏男神升级当爹啦!

据悉,这是苏可与爱妻杨洋的第一个孩子,生产期间苏可全程守护在爱妻身边,苏可的妻子杨洋是一名圈外人,两个人的相识过程也非常浪漫,是在杭州西湖边一见钟情,低调相恋多年终于在2017年修得正果,苏可对自己的恋情保护得很好,直到结婚前都没有任何曝光。婚礼也非常低调,仅邀请了孙红雷、陈好等圈内好友参加,曾经先后导演《三国演义》、《红楼梦》的国宝级导演王扶林还赐字“奇缘”祝福这一对新人。升级当爹迈入人生新阶段也让苏可感慨颇多,坦言感谢妻子杨洋的付出和命运的眷顾,除了演员、丈夫之外,更要做好准备挑战“父亲“这样一个未知角色。

苏可爱妻杨洋顺利产子 中戏男神升级当爹啦!

网友们得知喜讯也是纷纷送上祝福并且感叹小宝贝继承了父母的超高颜值,未来有可能又是一位“国民老公”。甚至有网友呼吁说等着苏可带小宝贝上《爸爸去哪儿》,初为人父的苏可笑称这些都太遥远了,只希望孩子以后过得开心顺遂。

苏可爱妻杨洋顺利产子 中戏男神升级当爹啦!

苏可和孙红雷曾经在《一代枭雄》中有着精彩的对手戏,戏外也是相交多年的好友,2017年孙红雷喜得爱女,紧接着苏可也升级当爹,还有网友称两个人可以结个娃娃亲做亲家。

苏可爱妻杨洋顺利产子 中戏男神升级当爹啦!

生活中迈入新阶段,演艺事业上苏可也是不断创新高。爱妻产子后苏可无法长久陪伴,今年苏可的作品不断,参演了《将夜》、《动物世界》、《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等作品,还搭档杨颖、黄轩主演拍摄完成《创业时代》,紧接着就得进组拍摄《大明皇妃·孙若微传》。在这部历史大剧中苏可扮演的是民族英雄于谦,他是明朝土木堡事变之后的政局核心,一个曾经挽救明朝于灭亡之际最终却含冤而死的传奇人物,这也是时隔多年后苏可再次挑战古装剧,很多网友对于中戏男神的“古装造型”表示期待。苏可的爱妻杨洋也对丈夫的事业给予全部支持。

苏可爱妻杨洋顺利产子 中戏男神升级当爹啦!

在如今的娱乐圈里,认真钻研演技的“绯闻绝缘体”演员已经不多了,祝福低调有实力的苏可。也希望苏可和杨洋能如网友所愿,再接再厉凑成个“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