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玩梗演反串 袁姗姗玩瞬间化身女戏精

来源:环球网
2018-01-18 15:46:27

在去年年末,“横店小公举”袁姗姗重出江湖啦。这次姗姗和刘烨老师合作,主演的这部《国宝奇旅》讲述的是抗战时期故宫知识分子保护国宝的故事。姗宝也在微博调侃自己这次是“入宫了”。不过在横店除了拍戏,姗宝可没闲着,这几天她玩起了抖音,活力十足!

你见过这样的姗宝嘛?旁若无人地吃香蕉毫无偶像包袱,大呼“打人”宛如“大哥”;上一秒high歌萌舞,少女气十足;下一秒化身高冷御姐,连声呛人的高冷里却带着一点点调皮。手机“被偷走”时,她瞪大眼睛的样子也让人捧腹却又禁不住心疼…….看来女神也无法抵挡抖音的魅力,秒变普通人。而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大概就是说的现实生活中的姗宝吧。

跳舞玩梗演反串 袁姗姗玩瞬间化身女戏精

抖音粉丝也纷纷评论,“看完作品只有两个字评价,优秀!”“想给姗姗疯狂打电话怎么办?!”“姗宝抖音奇旅停不下来了”短短一周,姗宝的抖音认证号已经收割200多万粉丝啦!

跳舞玩梗演反串 袁姗姗玩瞬间化身女戏精

注册账号不到一周,姗宝就发了8部短视频,真是玩抖音玩到上瘾啊!这么多种不同风格的姗姗,你更喜欢哪一款呢?好想把所有的姗宝都抱回家啊!

抖音作为全网最火最好玩的音乐短视频一直是年轻人最爱的产品。潮流、个性、创意的抖音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也加入到抖音的用户群中!通过节奏感十足的音乐,酷炫的特效,越来越多的用户在抖音能轻松自由的表达自己、晒出自己的生活方式,记录自己的生活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