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玩大秀抖眉神技 抖音已经入侵娱乐圈

来源:中国网
2018-01-18 15:46:27

别看已经有了小可爱安安,咱们的“八倍镜先生”陈赫即便已经是做了父亲的人了,一颗年轻的心还是紧跟潮流。除了之前和圈内好友组队开黑玩LOL,王者荣耀,吃鸡这些热门网游,赫老板最近还被抖音短视频牢牢抓住了视线。

虽然刚学会玩抖音,只上传了三个视频,可是赫老板百变多样的形象还是帅到没朋友好不好?不论是走路姿态的“左右横跳”,还是借力高台“上蹿下跳”,老板骨子里总透着年轻的勃勃生机,连敷面膜的样子都那么萌,当了爸爸似乎更调皮了~这么多年的跑男可不是白参加的!这几个抖音短视频一出,老板果然还是一个表情就能逗得人发笑。这才入驻抖音没多久,就已经有快200万的抖音粉丝给老板疯狂打call了。

陈赫玩大秀抖眉神技 抖音已经入侵娱乐圈

在抖音上老板当然还展示了自己的绝技眉毛舞。配合抖音动感十足的背景音乐,老板的眉毛抖起来真是更加魔性十足。心态膨胀的老板还向网友发起了挑战,藏龙卧虎的抖音网友岂甘示弱?除了漂亮姑娘帅小伙之外,应战的甚至有几个月大的小宝宝!看来老板的流量魅力真是不分年龄段,老少通吃啊!

陈赫玩大秀抖眉神技 抖音已经入侵娱乐圈

最近,娱乐圈又刮起了玩抖音的风潮,不止陈赫,Angelababy、关晓彤、袁姗姗都沉迷抖音。也难怪赫老板老板喜欢玩抖音,有趣爱玩的人遇上抖音这些充满创意的功能简直不想撒手好嘛?更何况抖音上还有无数同样有趣的人等着你发现。抖音作为全网最嗨最会玩的音乐短视频APP一直是年轻人最爱的一款产品。作为当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App,抖音已经越来越成为年轻人流行文化的发源地。主打潮流、个性、创意的抖音,通过有节奏的音乐,炫酷的特效,让年轻用户越来越容易自我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