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熊爸熊孩子》央视开播 沙溢胡可夫妻档霸屏

来源:环球网
2018-01-18 15:46:52

昨晚,备受期待的家庭轻喜剧《熊爸熊孩子》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强势开播。该剧由上海森宇文化传媒独家发行,沙溢、胡可、李佳航、李金铭等主演。作为沙溢胡可夫妻档携手荧屏的力作,该剧以犀利的视角聚焦“二胎”、“如何平衡事业与家庭”、“夫妻矛盾”、“熊孩子教育”等社会热点,讲述了熊爸沙溢不仅要面对事业爱情双失利的窘境,还要担起照顾两个熊孩子的问题,好戏一触即发。


电视剧《熊爸熊孩子》央视开播 沙溢胡可夫妻档霸屏

沙溢胡可荧屏再度牵手 夫妻档默契十足

从家喻户晓的白展堂到商场“战神”熊雄,沙溢展示了自己超强的可塑性,化身商界精英、时尚潮爸,携新作《熊爸熊孩子》再战电视荧屏,与妻子胡可演绎一场笑点与泪点齐飞的家庭轻喜剧。

众所周知,沙溢胡可是演艺圈有名的恩爱夫妻,这次在荧屏中再度牵手,变成 “问题CP”,情感大危机!那么沙溢将如何挽回老婆芳心,令人期待。

同时这部温情家庭剧还融入了时尚、搞笑等元素,在育儿故事中制造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事情。另一方面现实中的夫妻在剧中再演夫妻,沙溢胡可默契十足,必将创造新一轮收视热潮。

直面“育儿”话题 现实性题材引共鸣

纵观电视剧市场,亲子题材是近几年影视大热门,小荧屏有亲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虎妈猫爸》、《小别离》等电视剧,大银幕有《神偷奶爸》,一经播映瞬间成为全民话题,不但成为收视“黑马”,同时也唤醒“父爱”这座火山,网民热议“亲子教育”爸爸角色不可缺。

《熊爸熊孩子》集中刻画“父与子”平等交流沟通、父与子共同成长的历程,同时将“二胎”教育问题搬上荧屏,接地气的剧情引发观众共鸣。沙溢饰演的刻薄熊爸遭遇事业危机,同时与妻子、儿女的关系也陷入紧张氛围中;胡可饰演的妻子不愿意过“婚内包养”的生活,渴望自我解放;两个熊孩子让熊爸焦头烂额……这完全是普通家庭的真实缩影。剧中涉及到事业问题、夫妻问题、子女问题等,以环环相扣的紧凑剧情加之诙谐的表现方式,令观众会心一笑中深刻反思。
 
二胎政策开放以来,不少家庭又面临着教育俩娃的现实问题。《熊爸熊孩子》正是摸准观众需求的脉搏,直击家庭教育与子女成长间的矛盾痛点。实力派的演员阵容、源于生活的强题材,适合全家一起追剧,请每晚19点30锁定央视八套,收看亲子教育大剧《熊爸熊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