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巨星》发“背影版”海报 四大看点逐一揭晓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01-18 15:59:59
 
 

《神秘巨星》发“背影版”海报 四大看点逐一揭晓

由阿米尔 汗、塞伊拉 沃西、梅 维贾、拉吉阿尔俊等主演的电影《神秘巨星》即将于1月1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随着上映日临近,暖心励志又不乏幽默搞笑的剧情、动听燃爆的音乐、强烈的人文关怀将观众的热切期盼引上高峰。在全国各地的点映结束后,观众们纷纷化身自来水,给予影片极高赞誉。日前,影片发布“背影版”海报,提前揭秘四大终极看点。

致敬母爱打动人心 陈可辛张嘉佳等电影人纷纷点赞

本片将镜头对准母亲这一伟大却时常被忽视的群体,围绕爱、付出、牺牲、包容和谅解的关键词,将亲情刻画得十分动人。有观众看完点映表示被母爱的伟大深深震撼,“有人说妈妈是巨星,但是妈妈远比巨星更伟大、更了不起。看的时候就想起了我的妈妈,上映了要带她二刷。”知名影评人桃桃淘电影评价道:“这部电影关注女性与社会话题,甚至比《摔跤吧!爸爸》更深更勇敢。”影片不仅受到观众和影评人的好评,众多知名电影人也纷纷点赞。著名导演陈可辛坦言,“这是继《三傻大闹宝莱坞》之后第二喜欢的印度电影”;导演张嘉佳表示,“我很喜欢这部电影里包含的热血、青春以及为女性所呐喊的情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