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争分夺秒 复仇紧迫网友直呼“紧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8 16:28:00

《24小时》争分夺秒 复仇紧迫网友直呼“紧张”

  许晴举枪御敌

《24小时》争分夺秒 复仇紧迫网友直呼“紧张”

  “争分夺秒”版海报

《24小时》争分夺秒 复仇紧迫网友直呼“紧张”

  伊桑·霍克扮演冷血杀手

今日,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曝光“争分夺秒”版海报及最新剧照。电影定档1月26日国内上映,此番曝光的“争分夺秒”版海报呈现时钟形状,伊桑·霍克被敌人围困以一敌众,体现出真正的“争分夺秒”。剧照中,伊桑·霍克时刻在备战与战斗中来回切换,而许晴神情急切,解救儿子一刻不能耽搁。24小时内警匪CP以二人之力完成连串任务,让网友不禁大呼“好紧张!”

生命倒数争分夺秒 复仇行动迫在眉睫

此番曝光的“争分夺秒”版海报呈现时钟的形状,独具特色。画面中孤胆杀手被敌人围困,双手持枪以一敌众,情况十分危急。可以看出,四周敌人支出的枪杆形成时钟的刻度,画面中央杀手持枪的手臂则形成时钟的时针和分针,似乎在提醒所有人——时间已经不多,复仇行动迫在眉睫,体现出真正的“争分夺秒”。

海报的色调简洁,画面中黑色包围白色,黑色部分敌人或死或伤,状况十分惨烈,而杀手处在唯一光明的地方,展现出正义光芒和生的希望,整幅画面充满艺术性与想象力。

时间紧迫分秒必争 网友直呼“放他一马”

从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伊桑·霍克饰演的杀手时刻在备战与战斗状态中来回切换:备战时仔细摸索四周状况,为闯敌营做充分准备,战斗时不留后路,因为时间已经不多。许晴饰演的国际刑警与杀手共闯敌营,持枪姿势干练有力,但其神情沉重,只因解救儿子迫在眉睫。

由剧照可以看出,这场限时24小时的复仇行动充满坎坷,末路重生的职业杀手与亲人生死未卜的国际刑警,都耽搁不起一分一秒。24小时内警匪CP以二人之力完成复仇、解救亲人、阻止阴谋等连串任务,不禁让网友大呼“好紧张!”更有网友直言:“剧照看得人心紧!24小时内怎么可能做得到!”、“导演放伊桑·霍克一条生路吧!”

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助推广,伊桑·霍克、许晴、保罗·安德森、鲁特格尔·哈尔、利亚姆·坎宁安等主演,将于2018年1月26日在中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