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练习生》鲜肉云集 00后少年灵气满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8 16:35:24

《偶像练习生》鲜肉云集 00后少年灵气满满

爱奇艺在继 《中国有嘻哈》的大热后,迅速推出国内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 ,作为爱奇艺的“超级网综”, 《偶像练习生》的导师阵容十分强大,全民制作人代表张艺兴、rap导师王嘉尔和欧阳靖、声乐导师李荣浩以及两位舞蹈导师程潇和周洁琼。相较于导师的强大阵容,百位学员也是毫不逊色,都是由国内外各大经纪公司、练习生公司推荐选拔出来的100名优秀练习生,真正的鲜肉云集。

《偶像练习生》将在1月19日开播,官微也陆续公布了100位参赛选手的照片和100%初印象自我介绍视频。这些视频中不乏人气超高话题不断的练习生如范丞丞、蔡徐坤等,也有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新面孔。百位参赛选手无论长相还是才艺都各具特色,但是看完这些选手的视频印象最深刻的当属坤音娱乐公司的学员灵超,17岁的少年不仅乖巧可爱,气质干净,更是充满灵气,清新自然!”

《偶像练习生》鲜肉云集 00后少年灵气满满

初印象获好评

灵超获封“灵仙小王子”

灵超在《偶像练习生》100%初印象视频中cos小王子,乖巧俊秀的形象深入人心,“少年感”“气质清新”“小甜豆”等词语大量出现在网友的评论中,称赞其为灵仙。在【取向狙击】视频中“睫毛精”“星星眼”“眼神犯规”等特色吸精脱颖而出,网友纷纷在评论区为灵超打call。再加上BC221官微之前发出的灵超日常照干净清新,少年感十足,节目尚未播出灵超就已成pick首选。

当然也有网友直接微博打call,直言“灵超滴滴不出道,就要手刃爱奇艺”。节目尚未播出就已经获得大批网友的好感,自然是离不开灵超乖巧可爱的长相,作为00后的灵超是清新透澈的真少年,同时拥有当下最受欢迎的“小奶狗”属性,可盐可甜!收获不少“阿姨粉”“姐姐粉”的喜爱,灵超二次元小王子的长相也被网友亲切成为“灵仙小王子”。

《偶像练习生》鲜肉云集 00后少年灵气满满

全能鲜肉练习生

《偶像练习生》即将出发!

《偶像练习生》中的灵超拥有当下最受欢迎的清新弟弟款长相,外形方面有星星眼、长睫毛等加分项,其00后的身份也颇具优势,同时尚未出道,一张白纸般的经历也为其增添不少个人魅力。能唱歌会跳舞还可以打架子鼓的全能小鲜肉,清新可爱具有少年感,乖巧有灵气,长相有特点容易被观众所记忆。

灵超所参加的《偶像练习生》可以说是真正的偶像养成记,由全民参与投票,从百位练习生中选出九位正式出道,看pick的选手如何通过层层选拔出道到逐渐被大众所熟知,参与到自己idol的成长过程中,这个过程让观众、粉丝所体验到的成功感是前所未有的。《偶像练习生》不仅可以让你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体验到流量是如何养成的,还能亲自参与其中为自己爱豆的养成助力。

《偶像练习生》开播在即,偶像经济全新时代即将到来,节目也将从“vocal”、“dance”、“rap”等方面打造出全方位的优质偶像,造就中国偶像元年,而坤音娱乐旗下练习生灵超能否从中脱颖而出,顺利出道尚是未知数,不过喜欢灵超的网友可以多多关注其在《偶像练习生》中的表现,自2018年1月19日起每周五播出,拭目以待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