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神秘巨星》今日上映 陈可辛盛赞:仅次《三傻大闹宝莱坞》

来源:新快报
2018-01-19 10:44:43

原标题:陈可辛盛赞:仅次《三傻大闹宝莱坞》

电影《神秘巨星》今日上映 陈可辛盛赞:仅次《三傻大闹宝莱坞》

  ■女主角塞伊拉·沃西

由阿米尔·汗主演的电影《神秘巨星》16日晚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阿德瓦·香登、女主角塞伊拉·沃西以及主题曲演唱者梅克娜·米什拉与观众见面,著名导演陈可辛、蔡岳勋、陈大明、张嘉佳等前来观影交流,陈可辛盛赞《神秘巨星》是他心中第二好看的印度电影。缺席首映的“米叔”阿米尔·汗有望在之后的宣传活动来华与中国观众见面。

电影《神秘巨星》讲述了14岁的印度少女尹希娅(塞伊拉·沃西饰)热爱唱歌却被父亲阻挠,蒙面上传自弹自唱原创歌曲,结果凭借天籁歌喉一炮而红,备受争议的音乐人夏克提·库马尔(阿米尔·汗饰)也向她抛出橄榄枝。

该片点映以来就收获了超高的口碑,看似单纯的故事包裹着梦想、青春、母爱,还包含着为印度妇女的权利与地位的呐喊。

当晚不少电影人到场观影,著名导演陈可辛表示这是继《三傻大闹宝莱坞》之后他第二喜欢的印度电影;导演蔡岳勋表示上了年纪的男人只有看这种电影才会好好哭一下,这部电影能够让人得到勇气和爱;导演陈大明表示感动到哭,这种感动让他想起了《大篷车》。

《神秘巨星》将于2018年1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