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戏说于谦那些事儿 《一郭汇》爆分钱内幕

2018-01-19 15:54:42

说到相声圈的黄金搭档,估计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郭德纲于谦。的确,就在很多相声搭档因为种种原因分道扬镳之后,郭德纲于谦这对十几年的老搭档却依然在蜜月期,郭德纲几乎在任何一档节目或者场合都会提到于谦。即便网上有人称两人演出费用相差悬殊,郭德纲克扣于谦出场费也丝毫没能影响两人的感情,而对于两人到底是如何分钱的这一敏感话题,郭德纲也是在其新节目《一郭汇》中进行了回应。

郭德纲戏说于谦那些事儿 《一郭汇》爆分钱内幕

《一郭汇》是由西瓜视频出品,今日头条联合发行的郭德纲首档脱口秀网络综艺节目,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郭德纲也是独家回应了网友特别关心的问题:和搭档于谦怎么分钱?

郭德纲称:得看挣的是什么钱,是电影,电视剧,还是说相声;大演出,小演出,哪场?是谁谈来的,是怎么怎么样。他没有一定之规,但是不管怎么说,我跟于老师这个分钱,在中国相声界还是最公平,而且也是挣得最合适的。

郭德纲戏说于谦那些事儿 《一郭汇》爆分钱内幕

除了回应分钱问题,郭德纲还在节目中回忆了与于谦相识的过程。对于和于谦的初次见面,郭德纲记忆尤深,说:于老师那时候嫩的能掐出水来,穿了一件嫩黄色的皮夹克,梳着曲里拐弯的头发。那时于谦所在的团缺人,郭德纲被临时借调过去,就是这样偶然的机会开启了两人的相声传奇。

郭德纲戏说于谦那些事儿 《一郭汇》爆分钱内幕

这些年来,如果说网友们看过俩人的相声不算少,但看过两人微博秀的恩爱更多,即便是当年德云社各弟子纷纷离开,郭德纲负面缠身时,于谦还是出面公开力挺老搭档,“只要郭德纲不说话,自己永远不离开德云社。”足见二人关系非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