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10年,邓化鸣导演首谈“长腿学霸“奚梦瑶

2018-01-19 16:43:04

近期某恋爱体验类节目播出后,奚梦瑶的表现一直被质疑“情商”欠妥,相反男嘉宾的学霸智商圈粉不少。其实超模奚梦瑶确实是少有的毕业于“211工程”学校的“长腿中的学霸”。

奚梦瑶,1989年3月8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东华大学07级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中国内地女模特。

毕业10年,邓化鸣导演首谈“长腿学霸“奚梦瑶

东华大学,地处中国上海,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东华的服装设计专业在全国同类专业中是首屈一指的,很多时尚相关大赛的举办也得到了学校及相关人才的支持。

邓化鸣作为中国艺术模特创始人,与东华大学服装相关专业保持着人才培养及赛事人才推荐的合作关系。代表作品有:国际大型歌舞模特秀《环游世界》、上海第五届民俗文化节开幕式总导演,历届选秀大赛:2010世界地球小姐大赛开幕式总导演,2012东方旗袍模特大赛总导演,2016、2017、国际东方旗袍模特大赛总导演。

毕业10年,邓化鸣导演首谈“长腿学霸“奚梦瑶

对于不久前超模奚梦瑶在维密表演中“摔倒”,邓导从专业和行业两个方向首次发声点评:

作为任何一位专业模特、演员,在表演中出现类似问题,比比皆是,与模特、演员的表演专业有时并无关联。如:模特身上的服装长度,漂亮但却较重的维密秀翅膀、过细的鞋跟问题以及模特在秀前过强的训练,以致对膝关节和腿部力量的影响都会导致此类事件的发生。大家都知道;舞蹈演员、体育运动员,因韧带撕裂在比赛中发生意外,歌手感冒影响了发挥,其实有些事都在情理之中,只要不影响整体发挥,还是成功的表演!

维多利亚秘密大秀不是单一的比赛,它是一场美丽的商业艺术大“秀”!观者可以更多的注重时装设计的美,同时欣赏超模艺术的美丽与优雅,这样会更加赏心悦目地感受到艺术的魅力,感受到中国超模的发展,为中国超模并肩世界模特而感到自豪!

毕业10年,邓化鸣导演首谈“长腿学霸“奚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