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幸运》原唱韩安旭发布《健忘症》诠释感情矛盾

来源:华声娱乐
2018-01-19 17:48:52

当感情中的故事告一段落,沉浸在伤感里的人是不是只要患上健忘症就可以忘掉曾经拥有的时光,回归相遇之前的平静?凭《多幸运》一歌火遍网络的95后歌手韩安旭近日推出全新单曲《健忘症》在酷狗音乐上线首发。在新歌中,韩安旭再次展现非凡的唱功,以超脱年龄的沉郁嗓音讲述感情中忘记与回忆的矛盾故事。

《多幸运》原唱韩安旭发布《健忘症》诠释感情矛盾

95年出生的韩安旭还相当年轻,但在网络上,他的知名度已经不低。韩安旭因为形象阳光有活力,加上声音好听,逐渐吸引了不少粉丝,而2015年发布的首支单曲《多幸运》,则让他一举成为人气王。这首歌唱腔稳定,声音温暖,轻快的旋律充满爱意,一时间红遍网络,也让更多人发现并喜欢上了这位“会唱歌”的帅哥。

《多幸运》原唱韩安旭发布《健忘症》诠释感情矛盾

但在,韩安旭并不安于现状,也不希望自己的标签仅仅是“会唱歌”,他给自己的定位是一个“歌手”。在《多幸运》之后,韩安旭也坚持推出自己的歌,陆续发布了《不在》、《朋友而已》等颇受好评的单曲。他的努力也终于有了回响,在2017年夏天,韩安旭在北京举办了自己的首场歌友会,数百位粉丝到场打CALL,他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通过网络进行同步直播,当天便吸引了40万的新粉丝。

《多幸运》原唱韩安旭发布《健忘症》诠释感情矛盾

虽然年轻,但韩安旭却有着同龄人中罕见的深刻情感洞察与表达能力,不论是诉说亲情的《奶奶》,还是讲述回忆的《最痛的告白》,都在各音乐榜取得不俗的成绩。在这次的新歌《健忘症》里,韩安旭化身健忘症患者,用歌声去勾勒出那些破碎的回忆画面,忘不掉的故事与想忘记的情绪不断在心中冲突,每一次冲突都会带来撕裂般的痛楚。在寒冷的冬日,这样的问题更会让人感觉刺骨,但是韩安旭的声音有足够的力量,听他的歌,似乎就像他独自承受了所有的痛苦,只给你讲述一个发生在别人身上的故事,不知不觉中就被他的歌声治愈。

目前在酷狗音乐中已经可以听到这首新歌,感同身受的听者纷纷在酷狗评论区留下了自己的故事,或许你也可以在他的歌声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而韩安旭,在酷狗音乐的鼎力支持下,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他的音乐之路会踏向更闪耀的远方。